邢台警察曬救災自拍自誇 網友嘲諷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河北邢台水庫泄洪政府未通知村民,導致半夜大水淹沒多個村落,人員傷亡慘重,而當地政府對外卻瞞報災情,數百名災民,抬著屍體堵路抗議。邢台警察卻在官方微博曬救災圖片自誇,引起網友一片嘲諷。

據報導,7月18日起,暴雨連日突襲河北,邯鄲市、邢台市、保定市等地區受災嚴重,19日深夜,受災嚴重的這些市區18座水庫集體泄洪,但邢台水庫泄洪之前,當地政府卻沒有通知下游村民,導致十多個村莊被沖毀,大量民眾傷亡。

22日,刑台警方在名為「刑台公安網路發言人」的官方微博發貼曬救災時自拍圖片自誇,聲稱,19日刑台警察不顧個人安危,築成安全人牆,連續幾日在抗洪前線。

但圖片中乾淨的鞋襪,衣褲等,很快遭來細心的網友嘲諷。

網友「老杜微評」質問:「誰導的排練救災?乾淨的鞋襪,衣褲,甜美的笑……把化妝拉出去斃了;我只想問:你們的父母,兒女知道嗎?你們……?你們……?你們……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網友「秧苗V」嘲諷:「第三張圖中女人鞋好乾凈,第四張那白襪子洗的那叫個白啊,說明他們的凌波微步己練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了,二個字:露餡。」

網友楊東東質疑:造假是個技術活,這些造假的「感人」影像,為什麼這麼沒有技術含量?

網友「熊獃獃的呆」指出:最後個鏡頭穿幫了,換了乾淨的鞋,刻意戴上的什麼徽章!感覺劇組不給力啊!差評。那妹子笑的這麼羞澀,是警察蜀黍讓你的心猶如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的嗎?不顧個人安危,我也是醉了,台詞也太扯淡了!這個時候只能呵呵!下次這種不要臉的作秀還請專業點!

網友「Mic-Whirr」表示:只能說這屆編劇、導演、演員、策劃、攝影、美術、服裝、化妝、道具、置景都不行……辜負了上級領導安排的艱巨宣傳任務……

朱孝頂律師戲謔:「個人建議,未必成熟,敬請批評指正。此刻臉上應該有些泥水,褲腳應該有些泥漿、應該有些汗水濕透衣背的感覺!背景音樂應該選用《為了誰》。」

網友「二萬」則表示,這條官微我之前就判斷發出來就是找抽,果然來不及刪了,導演、化妝水平太差!

就在刑台警察曬救災自拍照,自我誇耀的當天下午,數百名大賢村災民抬著被淹死的村民,堵在高速公路,抗議政府泄洪前不提前預警、瞞報死亡人數、並企圖封鎖消息。當局出動千名警力到場鎮壓,憤怒的村民圍住當地官員,要求給個說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