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詳解如何正確規劃資產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

記者:“7月23號,師大附中校友會與恆豐銀行聯合舉辦了一場演講會,對資產規劃中的常見錯誤進行了專業的闡述。”

在休斯頓恆豐銀行總部,來自紐約人壽保險的顏正詒博士面對現場60多位民眾,做了一場關於資產規劃的精彩演講,同時指出資產規劃中一些常見的錯誤。

主講人/法學博士 顏正詒
“ 很多人是後果沒有想清楚就隨便把資產轉移,像假設說,爸媽還在活著生前就把資產一部分把小孩子加到名下,買房子,這是一個在華人市場很常見的錯誤,因為我們會有一個的Stepped-up basis問題,浪費掉一些可以省掉的增值稅。”

顏正詒博士在加入紐約人壽保險前曾經有7年多的律師從業經驗,目前在紐約人壽保險的高階規劃部門任職。顏博士認為資產規劃對每個人來講都很必要。

主講人/法學博士 顏正詒
“第一點是可以保護到你的資產,第二點是如何有效的把這個資產傳承給下一代,第三點當然就是從稅務上面的角度來看,如何可以避免掉去付到不必要的稅。”

顏博士現場還跟大家分享了高資產客戶如何處理資產規劃,以及遺產稅、贈與稅和信託等方面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