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發現 台奪命大巴新證物 駕駛艙存5罐汽油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7月24日,台灣桃園地檢署偵辦對遼寧陸客團旅遊大巴火燒車案,經兩度勘驗,發現駕駛艙內存有5罐汽油。

桃園檢方稱,在旅遊大巴內發現,駕駛艙有2瓶汽油類產品和下層行李箱3個具汽油類反應的塑膠容器共5罐汽油,檢方經勘驗後更發現燃燒的汽油殘餘物,甚至蔓延到前門樓梯走道,目前正在調查當日旅遊巴為何迅速猛烈燃燒。

桃園檢方表示,在車上發現的此類物品經送驗後均證實是汽油類,至於為什麼存放車內,有待查清。

此外,檢方兩度赴殯儀館複驗司機蘇明成和台籍導遊鄭焜文的遺體,並檢查兩人聯繫記錄。

有報導指,原定當天安排遺體火化事宜,但因家屬要求調查真相和有關賠償問題要協商,會押後火化。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說:「基於考量家屬內心真實感後,縱使事故處理有時間流程,但會取得家屬一定諒解才有可能會進行下一個階段」。

7月19日,遼寧大陸旅遊團乘坐台灣紅珊瑚遊覽巴士遭遇起火猛烈燃燒,造成24名大陸客與台籍司機和導遊共26人被燒死,最小遇難者僅12歲。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