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法輪功紀念720反迫害1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濫用職權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其殘忍程度罄竹難書。在今年的7.20反迫害17週年之際,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系列活動,呼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七二零來臨之際,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吉隆坡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17週年,引起了許多官員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代表蔡小姐宣讀文告:「江澤民濫用職權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甚至活體摘取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震驚了全世界。」

在多年來持續不斷的講真相之下,法輪功學員在今年向中領館遞交抗議信時,獲官員特許在中領館前拉兩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17年的殘酷迫害。

7月20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冒著細雨,如期在首都吉隆坡蒂蒂旺莎湖濱公園舉行燭光悼念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場面莊嚴肅穆。

法輪功學員代表李女士宣讀文告:「法辦江澤民、結束這場已經持續17年的民族浩劫、還正義公理於中華大地,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為製止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秉承良知,不畏強權,堅持真、善、忍信念,不折不撓地講真相走過了17個年頭。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