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反迫害17週年 全球正義力量匯聚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新聞週刊(536)每年在7月20日的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繼舉辦遊行集會與燭光悼念等大型活動,告訴人們被迫害的真相,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17年來漫漫長路,見證了億萬修煉者的和平理性和堅忍不屈,法轮功学员们呼吁早日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政治集團強行動用國家機器,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自此,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和平方式抗議迫害。為紀念反迫害17周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舉行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大型集會,同時「聲援二億四千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亞洲的韓國、日本、泰國、台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720前夕分別舉辦遊行、集會、燭光悼念。

在香港的反迫害集會遊行,多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到場聲援,要求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告戒梁振英政府。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我要以李洪志先生的一句話提醒我們香港人,提醒全世界人,就是:『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在中國,已經有20萬人向司法機關遞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在台灣,也有超過66萬民眾簽名聲援舉報,是亞洲的最多數。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這樣的一股人民認清真相,這樣一股善良的人民,站出來,正義的要求停止迫害,要求恢復人權,法辦江澤民的聲音,它已經是一個沛然莫之能禦的大潮。」

北美的美國、加拿大,歐洲10多個國家,大洋洲的澳大利亞與紐西蘭,跨越南北半球,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共同紀念反迫害17周年。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作為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發起人,羅斯-雷婷恩議員表示:

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伊麗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這一過程是漫長的,艱苦的。但我知道,有你們不懈的努力,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在國會山莊這裡。那時要紀念的就不只是國會通過這一法案,而是慶祝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Mark Deme smaeker:「我很敬佩他們(法輪功),佩服他們的力量,他們的信念和這種堅持不懈的方式。」

在中國大陸,迫害仍在持續,但各地民眾都看見了,呼喚「世界需要真善忍」,講述江澤民集團殘忍鎮壓信仰民眾的真相展板。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這17年來,我們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爭的這種堅持、堅守十分欽佩。」

全球反迫害聲浪,共同呼籲制止殘酷迫害,法辦迫害元兇。

澳洲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聯邦財務秘書Gerard Flood:「所有關注此事的澳洲公民都需要向政府施加更多壓力,用立法的方式反對中國的暴行。」

歐洲議會德國議員Arne Gericke: 「對此我們現在必須採取行動,不管是歐盟理事會或委員會,我們需要先主動發聲,爭取立法禁止醫療保險來為這樣的器官活摘買單。」

美國國會議員資深議員伊麗娜•羅斯-雷婷恩:「我們將持續發聲,直到中共政權的所有罪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17年漫漫長路,見證了全球億萬修煉者的和平理性和堅忍不屈。如今,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中共解體的倒計時日已經啟動。

編輯:吳慧真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