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 16年7月第4期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本週末南加地區將遭遇滾滾熱浪。炎熱的夏日有哪些地方可去?請收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洛杉磯港龍蝦節

洛杉磯港龍蝦節(The Port of Los Angeles Lobster Festival)將於7月22日至24日在聖佩德羅(San Pedro)舉行。

洛杉磯港龍蝦節自1999年開始舉辦,是南加州幾個傳統龍蝦節之一。現場將有音樂、舞蹈表演、遊樂設施、工藝品攤位及香味四溢的各類美食,民眾還可以盡情地品嚐最新鮮美味的大龍蝦。

龍蝦節期間多個樂團和表演藝術家將前往助興,如The Huia Girls、Decorations、Scott Whyte Band、The Colourist、Kitten、Andrew Watt及Leslie Stevens等。

票價:成人$12 ,老兵、軍人及12歲以下孩童免費
時間: 7/22~7/24
週五5pm-11pm,週六11am-11pm週日11am-7pm
地點:聖佩德羅港灣 愛荷華戰艦區
免費停車地點:2293 S. Miner Street, San Pedro, CA 90731
網址:LobsterFest.com

2. 美國衝浪公開賽

加州一年一度的美國衝浪公開賽(Vans U.S. Open of Surfing),將於7 月 23 日至31 日在亨廷頓海灘碼頭(Huntington Beach Pier)舉行。喜歡戶外活動的民眾,不妨前往,親眼目睹這項衝浪年度盛事。為期一週的美國衝浪公開賽邀請到許多各國頂尖衝浪好手一起來共襄盛舉。因加州陽光燦爛,紫外線較強,提醒民眾注意帶好個人防曬用品,及時補充水分。週末還設有接駁車站點,詳情請查閱網站。

門票:免費
時間:7/23~7/31
地點: 亨廷頓海灘碼頭
地址:Main Street & Pacific Coast Highwa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網址:goo.gl/Uiq5DB

3. Monrovia夏季盛大拍賣

Prime Auctioneers拍賣公司將於7月24日(週日)在Monrovia舉辦大型公開拍賣會,競拍者和觀賞者均可免費參加,免費停車,並提供免費點心飲品。

本次拍賣會將拍出各類GIA認證鑽石珠寶首飾、翡翠雕刻、雞血石雕、壽山石雕、高級絲質地毯、名錶名包,還有來自中國的特色古董、純手工打造意大利和歐洲古典家具,以及各時代油畫、名畫等,是古玩收藏者和愛好者不容錯過的良機。

預看時間:12:00 pm
拍賣時間: 1:00 Pm
地點:DOUBLETREE HOTEL
924 W. Huntington Drive, Monrovia, CA 91016
酒店電話:626-357 1900
問詢電話:800-995-2282

4. 新娘世界博覽會

今年夏天,在南加舉行的新娘世界博覽會(Bride World Expo)將於7月24日、8月14日及8月27、28日舉行,分別設在不同的地點(請上網查詢),準新娘、準新郎們可不要錯過喔!

活動當天將會有上百家跟婚禮相關的展位,為您提供有關婚禮所需的禮服、裝飾擺設與場地等資訊 ,而且現場也將會有婚禮界的專業人士解答您的問題。另外,當天還有婚紗時裝秀、抽獎、音樂表演與專題討論會。

票價:網上預購 $6、現場購買 $12
1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7/24, 10am-4pm
地點:安大略雙樹酒店(DoubleTree Hotel Ontario)
222 N Vineyard Ave., Ontario, CA 91764
網址:BrideWorld.com

5. 洛杉磯626夜市

受華人青睞的626夜市(626 Night Market)將於7月22日至24日在亞凱迪亞跑馬場又和大家見面了!本週美食選擇會不會更多?人龍會不會更長?大家親自來看一看就知道了!

票價:$3,6歲及以下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7/22~7/24,4pm–1am
8/5~8/7,9/2~9/4
地點:Santa Anita Park
285 W. Huntington Drive, Arcadia, CA 91007
網站:626nightmarket.com

6. 長灘龍舟節

2016年長灘龍舟節(The 2016 Long Beach Dragon Boat Festival)將於7月30至31日在海洋體育場熱鬧展開。

雖然端午節已經遠去,粽子還沒吃夠,但是賽龍舟這個壓軸戲是少不了的!其實龍舟節是華人先祖們生生不息傳承下來的華夏火種,是我們華夏子孫的根,灌注著華人代代相傳的血脈。隨著時光的輾轉,龍舟節的主角們從說著中國話的華人漸漸的變成說著各國語言的西人、日本人、韓國人等等。雖然面容、膚色、語言有所差異,但依然秉承天意傳承著人類最寶貴的精神。

長灘龍舟賽是加州最大規模的龍舟賽之一,民眾還將能欣賞到中國傳統藝術展示,中國雜技、傳統舞蹈、嘻哈、音樂和武術表演等。

票價:免費
時間:7/30~7/31
地點:長灘海洋體育場
5225 E Paoli Way,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LBDragonBoat.com/

7. 週日觀鯊魚巡航

聖莫尼卡碼頭水族館(Santa Monica Pier Aquarium)在每個週日都會舉辦饒有特色的鯊魚展,活動在週日下午3:30分開始。觀看和聆聽詳實介紹這些常被人誤解的動物,當鯊魚在水中顯現,鼻子露出水面、嘴巴張開,期待餵食的興奮時刻,要小心海水飛濺把你淋個透濕呦!
每人還有機會被邀請做一個有趣的鯊魚工藝品帶回家。週末和孩子一起來聖莫尼卡碼頭水族館觀看鯊魚巡航樂趣多多!

票價:免費~$5
1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所有其他:每人$ 5元;
10人以上團體:每人$3元,無論年齡
時間:7/24, 3:30pm
地點:聖莫尼卡碼頭水族館
1600 Ocean Front Walk, Santa Monica, CA 90401
網址:goo.gl/r5ezQ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