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慈會抗癌週六講座 現場免費贈醫書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癌症是全球發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世衛組織(WHO)及其下屬的癌症研究機構(IARC)發表《全球癌症報告》指出,未來20年,因癌症去世者,將由每天的22000人,暴增至36000人!如何預防?有沒有好的治療方式?您可以到週六在法拉盛的講座上,獲取更多答案。

根據2014年的《全球癌症報告》,全球在2012年,共有大約1400萬人,被診斷出罹患癌症,20年後,因癌症而死亡的人數,將從目前的820萬人,增加到每年1300萬人!換句話說,每天因癌症死亡的人數,高達36000人!

人人聞癌色變,遍尋良藥。星期四,在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召開的記者會上,抗癌協會的專家學者,分享了他們的最新研究成果,給癌症患者帶來好消息。

台灣陽明大學醫學生物技術研究所 許先業教授:「很慚愧地講,大概在五六百年前,《本草綱目》李時珍大師那個時候已經講到這個了,只是我們後人不孝,沒有去研究。我大概在康乃爾大學醫學院時就在做這個褐藻糖膠了,那個時候是做免疫,回台灣後,在2000年開始做抗癌的方面。其實抗癌,我們現在講的只是說輔助療法,輔助療法最大的目的,就是減少一般癌症病人在化療後所受到的痛苦,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就是增加化療後的效果,這個很重要。」

「小分子褐藻糖膠」抑制癌細胞生長轉移等作用,台灣相關的研究成果已經獲得國際關注。

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戴章皇:「其實,台灣抗癌協會這幾年認知到一件事情,就是說有非常多的癌症患者,他們並不是因為癌症過世的,他們是因為在接受化放療的過程當中,挺不過去。所以我們就發現說,在癌症的治療過程當中,正確的營養支持非常重要。所以台灣在好幾年前,台灣的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就已經開始研究這樣的東西。」

為了普及防癌教育,讓更多人了解癌症的預防和最新的療法,國際婦慈會定於本週六(7月23日)下午一點半,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二樓會議廳,舉辦公益講座。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 孫運悌:「現在都是談癌色變,我自己的婆婆就得兩個癌症,她在做化療的時候簡直痛不欲生,她說她想死了算了,我們做子女的都非常地痛心。我覺得說,如果今天有一個好的產品能夠來幫助大家,那我們願意讓各位都得到幫助。這就是當初為什麼我要舉辦這個講座的原因。」

講題包括《摧毀癌細胞的新途徑》、《正確的抗癌營養支持》等,現場還將贈送張慧敏營養師的著作《遠離癌症與慢性病》一書。講座免費,機會難得。(諮詢熱線:516-859-8388)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