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又傳滅門血案 歌手人頭落地妻兒遭槍殺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又傳滅門血案,7月22日凌晨,一批武裝分子闖入歌手桑傑士家中,將他斬首並槍殺他的妻子和兒子。這是本週瓦哈卡州的第二起屠殺案。

據法新社報導,瓦哈卡州警方稱,歌手桑傑士(Victor Sanchez)是樂團主唱,今年40歲,家住胡契坦市(Juchitan)。武裝分子在7月22日凌晨2時30分闖入其家裡。

武裝分子不僅將歌手桑傑士身首異處,還開槍射死他的妻子和年僅11歲的兒子。

據州檢察廳消息,幾個月前,曾有人在桑傑士的住處開槍攻擊,並留下恐嚇信,說要殺死他。

這起滅門血案是否與敵對犯罪集團間的爭端有關?當局正在調查中。

據報導,墨西哥其他地區經常有傳出販毒集團的暴力攻擊事件。瓦哈卡州相對較少,不過,本週已經發生了兩起屠殺案。

7月18日在衝浪客喜愛的海灘度假勝地埃斯孔迪多港(PuertoEscondido)發生一起兇殺案,同一家族的8名捕鯊漁民慘遭殺害。

事後當局稱,儘快調查這些漁民是否涉及海上的違法活動。不過,官員並未說明是什麼違法活動。但據悉,墨西哥的太平洋沿岸地區常有毒品走私活動。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