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醫生遭亂刀斬死 疑犯逃逸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7月21日,河北省衡水市第四醫院發生兇殺案,一名男醫生在診療室內被人砍死,疑犯行兇後逃逸。警方正在調查。

衡水第四醫院官網當天發布信息表示,被害醫生劉廣躍是中醫骨科主任,從事骨科工作30多年,擅長治療各種創傷骨折等,劉畢業於山東醫科大學醫療系。

據悉,當天下午5點左右,一同事曾邀劉廣躍下班後一起聚餐,但劉稱要在診療室等人,沒去吃飯。至晚上7點左右,劉妻見丈夫還沒回家,於是到醫院找人,但卻驚現丈夫被殺死在診療室內。

從現場照片看到,診療室內地面和墻壁留有大片血漬,現場慘烈恐怖。

網友「樹Yee」留言說:「醫生右側頸部,肩胛骨被砍斷,胸骨砍斷,右臂手肘被砍斷,左大腿四處刀傷,腹部三處刀傷,死者因頸動脈破裂失血過多而亡,現場非常慘烈」。

劉廣躍的男同事說:「得悉劉的死訊後,同事們都一夜未睡,十分悲痛。劉主任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不管對同事還是對病人,他總是微笑」。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