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高麗航空一客機突發火警 急降中國瀋陽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7月22日上午,一架從平壤飛至北京的朝鮮高麗航空客機因發生火災,緊急降落在中國瀋陽機場。

據韓聯社報導,這架客機是1993年生產的圖波列夫Tu-204機型,北京時間22日上午8點25分飛越中朝國境後,於8點50分左右降落在瀋陽桃仙機場。

據報導,朝鮮高麗航空定期運營平壤到北京和莫斯科等地的航線,火災原因很可能由於機種老化引起。高麗航空的機種大部分是來自冷戰時期的飛機。

另據瀋陽桃仙機場官方微博7月22日消息,當日早上8時35分,機場接到空管通知,朝鮮高麗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機組通報客艙冒煙,需備降瀋陽。機場啟動應急救援。8時50分,該航班平安降落瀋陽機場。

消息說,有關部門正對具體原因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發生火災的這架飛機上有60名旅客、15名機組成員。

高麗航空是朝鮮唯一的航空公司,也是世界上唯一被評為一星的航空公司。此前有媒體評價稱,高麗航空是世界上最差的航空。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