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師功當選華商會理事長 杜彼得連任總幹事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昨天晚上(7月20日),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第26屆理事會,舉行了理事長選舉,理事胡師功以全票當選理事長,杜彼得獲胡師功任命,連任總幹事。

擔任華商會理事近10年,任職保富銀行紐約分行執行副總裁的胡師功,在週三晚的理事會議上,眾望所歸、全票當選新一屆理事長。他感謝理事們的推舉,表示自己責任重大。他認為,法拉盛小商業繁榮,華商會的角色舉足輕重,未來他將加大力度對華人商家扶持指導,向他們加強法律法規的宣導,提昇華人商家守法經營的意識。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移民到了新的地方,有新的地方的規定,法律、要求都不一樣。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們要逐步地讓這邊的華人、居住在法拉盛皇后區的華人,瞭解美國這邊的從業規定是什麼。」

已連續8年擔任華商會總幹事的杜彼得表示,他將繼續把實現華人尊嚴、扶持第二代華裔成長、在美國主流社會為華人發聲,作為自己的使命。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想,這個社區需要共同的成長,也需要大家攜手同心來做,對未來的商會,我想我會有一個更好的作為。」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簡稱華商會),成立於1982年,是紐約華人社區最具影響力的社團之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