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夏天保養之道 韓國整形醫生不藏私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夏天有哪些保養的小秘訣呢,我們專訪到紐約最好的韓國整形醫師Kwan博士,跟我們分享應該注意的事項。

熱浪來襲,走在街上,身體會出汗,這時候別忘了多喝點水。

整形醫師Edmund Kwan:「水是非常好的液體,因為它沒有熱量,補充夏天流失的汗水。」

運動可以增強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醫師表示,就算只是走路或打掃家裡,都可以算作是在運動。而夏天更是適合外出運動的好天氣。

整形醫師Edmund Kwan:「血液循環是讓皮膚好的最好方式,會使皮膚發亮。」

平時華人以白米飯為主食,醫師表示,糙米比起白米有更多的維他命、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糖分也比較少。

整形醫師Edmund Kwan:「我認為亞裔消費太多的白米,老實說長年下來體重會增加。」

要想擁有好皮膚,醫師表示要有好的生活方式,吃健康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多找時間運動。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