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友靚照被點讚 手機拍照技巧課程熱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在當今21世紀網絡時代,幾乎每個年輕人都希望在社交媒體上獲得更多的「點讚」(Like),在台灣有人開班授課,如何簡單用手機就能拍出好照片。

課堂裡大多都是一對對的情侶,有女生特別拉男朋友來上課。

學生向小姐:「我說如果不來上課,就不能答應交往咯。」

向小姐男友:「啊…應該不能說是強迫,本身我也想精益求精,拍的要更好。」

37臉、加上手部動作,想要拍出人人點讚的照片,就要學會「角度的重要性」。

學生向小姐:「角度真的有差很多,因為不知道角度的話,拍起來真的很怪。」

攝影課講師余先生:「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額頭控、嘴巴控。」

直豎著手機而不是打橫拍、滿足女生都想要的長腿、顯瘦兩個重點。

學生李小姐:「因為你會想跟別人分享照片,可是你不想分享醜的照片,但是如果照片都很醜的話,你就沒有得放了。」

攝影課的講師還多番強調,跟另一半多溝通、多嘗試,就可以拍出讓人眼前一亮的美照。

攝影課講師余先生:「我希望他們都記住溝通這件事情,因為他們只需要拍好他們的女朋友。就是都說還好,還ok啊,你都長這樣啊,這種就沒有要溝通的意思。」

在日常相處中,男生拍得一手好照片,不僅能獲得女朋友額外加分,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