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薪火相傳 法輪功學員遺孤籲法辦元兇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發起殘酷鎮壓,宣稱「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已造成超過4000名法輪功學員遇難。17年過去,許多遇難者的遺孤,也繼承反迫害的精神,呼籲制止迫害,法辦元兇。

走在法輪功遊行隊伍中,15歲的黃穎,手捧著媽媽羅織湘的遺照。

羅織湘是廣州市一名工程師,家人稱她是善良溫柔的好母親。2002年12月,廣州天河區610將她抓捕,用野蠻灌食等酷刑,強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10天後,羅織湘就不明死亡。女兒黃穎還不到2歲。

山東青島海洋大學碩士鄒松濤,夫妻都修煉法輪功,家庭其樂融融。2000年鄒松濤因不放棄信仰被勞教,遭電棍等酷刑之後死亡。妻子張雲鹤2002年被關押到看守所之後,離奇失蹤,當時女兒融融只有3歲。

年邁的祖父說, 迫害讓這個家庭陷入絕境,但他一定要活著,為了扶養外孫女,也為女兒女婿討回公道。

遼寧法輪功學員徐大為,是鄉親公認的「好小伙兒」,只因修煉法輪功,被判8年重刑。被迫害到多器官衰竭,13天後就撒手人寰。

如今,迫害法輪功仍未停止,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有401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0到49歲年齡段有1328人,很可能留下年幼的遺孤。

2009年徐大爲被迫害身亡後,當地376位村民聯名為他申冤,是高壓迫害下,全中國第一例。

如今中國各地,累積已有數十萬民眾,聯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