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多市首映 民眾吁立即停止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晚,多大教學樓內放映了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這是該片在多倫多首映。(現場鏡頭)《難以置信》從第三方的角度揭示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活摘器官的事實。美國記者、曾在中國工作的手術師和以色列醫生都講述了他們的親身經歷。觀衆們看完後紛紛在制止活摘的請願信上簽名。

Steven也希望特魯多總理9月訪華時要求中共停止活摘

多倫多首映禮由多倫多大學「選擇人道」人權組織籌辦。「選擇人道」主席周靜表示,該片涉及醫學、法律、人權、倫理學、國際政策、亞洲研究(Asian Studies),能拓寬大學生的視野,讓他們關注人權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難以置信》已在美、加、澳洲、歐洲等多國公映,美國PBS電視臺播放過40多次。

紀錄片詳情可登錄Hardtobelievemovie.com查詢。

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