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賣房還債 「最佳旅行社」案再開庭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2015年5月,位於華埠披露街12號的最佳旅行社突然宣告破產,被揭以「空頭支票」欺騙數百名顧客,涉及巨額金錢。今天,案件再次開庭,業主鄭石菲(Vivian Cheng)出庭,表示目前只能償還14萬美元給受害者。

週二早上9點半左右,紐約華埠旅遊公司「最佳旅行社」以「空頭機票」詐騙錢財一案,在曼哈頓刑事法庭再次開審,被告鄭石菲(Vivian Cheng)第一個出庭受審。

法庭在今年1月要求「最佳旅行社」業主鄭石菲(Vivian Cheng)在6個月內籌集50萬美元,償還給受害人。

鄭石菲的代表律師今天在庭上表示,雖然目前只歸還14萬,還有36萬美元的款項將以房產抵押。

他補充,鄭石菲位於史坦頓島的房產已經簽署賣房合同,相信今年10月份可以付清賠償金額。

法官宣布,再寬限鄭石菲三個月時間,在10月12日案件再次開庭時,必須歸還全部詐騙款項,否則可能面臨以服刑來抵債的判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