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每週食譜曝光 被評恐怖份子吃得好慘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殘忍的殺戮異見者、異教徒,非人對待婦女等備受全球各界斥責,現在這些人的每週食譜曝光,顯示他們絕大部分事件吃素。

致力於曝光伊斯蘭國(簡稱IS、ISIS、DAESH)的中東事務分析員塔米米(Aymenn J Al-Tamimi),7月18日發佈一則推文,公開在伊拉克巴格達北部一處IS營地的每週食譜

食譜顯示,這一營地的食堂週六的餐飲為米飯、煮白豆子、糖漿和蛋糕;週日吃米飯、鷹嘴豆泥;週一的菜單是米飯、肉、碳酸飲料;週二食堂供應米飯、煮白豆子和水果;週三與週日相同,同樣是米飯和鷹嘴豆泥;週四與週一類似,吃米飯、雞肉,供應碳酸飲料;週五則跟週二一致,均為米飯、煮白豆子和水果。

不少媒體報導了這一情況,並分析,IS在宣傳影片中,常常以高額的薪水、美麗的性奴作為誘惑,在全球招募穆斯林。IS首腦曾被曝光對手下人說,如果戰鬥勝利,恐怖份子將每天可以得到巧克力、冰淇淋等美味。

這次,塔米米公佈的IS食譜向外界曝光,IS的伙食並不像其吹噓的那麼好,在炎熱乾燥的中東地區,幾乎沒有蔬菜,只有大米和豆子及少量的肉類。對此,塔米米表示,這種飲食為比較普遍的伊拉克平民的餐飲。

去年,在國際社會大力打擊IS後,IS被曝光財政吃緊,恐怖份子的薪水銳減,導致不少恐怖份子離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