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北碚區腐敗政府繼續在危害群眾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2016年7月18日上午9點,重慶市北碚區歇馬鎮18個組的村民聚集在北碚區政大門前、大約300多戶左右,他們是向區政府多次訴求的失地農民,希望得到政府公平公正合理合法的安置對待,在炎熱高溫下,政府負責人沒有一人到場,事隔2小時區政府派了兩個下屬機構的工作人員來打發群眾,一個是搶地辦,一個是管委會,如果群眾不聽話的有可能被抓來定罪。因為前面都有例子,去討說法的有的拘留,暴打強加罪名。

群眾的訴求為什麼遲遲得不到解決呢?問題就出在有一個害民的區政府,在當初征地拆遷時,區政府下屬兩個機構征地辦和管委會出了一個害民的不平等害民條約,這個不平等條約老百姓叫它霸王「協議」,這個條約的內容只約束百姓,而政府不承擔任何責任。腐敗政府在當初搶劫土地房屋時百姓要是不簽字,腐敗政府就不發放搬遷過渡費,房屋也挖了,看你住那裡,百姓在無賴的情況下,被迫簽字,而在霸王「協議」上講兩年搬進安置房。

這個安置房還是每個村民組自已出的土地和錢由政府修建的,可是有的超期6年,晚的超期3年之久,群眾找政府討說法,現在物價人工費用都漲了幾倍,這些損失費用都是政府造成的,按照合同法的規定,當然由政府承擔損失。可是政府翻臉不認賬,反而耍無賴,搶地辦主任:楊長春和管委會主任:明利公開楊言要在本月21日強行分房,調動警力和社會閑雜人員來鎮壓群眾。所以在在18日群眾與政府以不了而告終。群眾在接房時每人還要交接房費1萬多,每人是30平方米的房子,如果不交就不給分房,這些不平等的條款都是政府胡編亂造強加給群眾的,老百姓真是找不到說理之地,只有呼籲全社會關注。朋友們請看本月21日分房後續報道。

區長辦公室:02368202174

區委書記室:02368863380

區委辦公室:02368863333

歇馬鎮書記:13996360116

村民肖澤富:18323105866

村民何朝正:18580171298

村民劉高勝:1362763184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