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槍手齊射擊 美堪州警察遭伏擊慘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美國堪薩斯州堪薩斯城的一名警察接到報警後前往執勤,被至少3名槍手同時開槍擊中,送醫院急救無效,不幸遇難。

福克斯新聞和ABC新聞報導,警察局長erry Zeigler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在推特上發布了這個消息。

報導介紹,遭到槍擊之後,警察部門表示遭槍擊警察生命垂危,局長呼籲民眾為警察祈禱。隨後警方和院方一起宣佈,這名警察不治身亡。

據警方陳述,這名警察在接到911報告有人遭槍擊後,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35分之後來到案發現場,至少有3名嫌犯在一輛車上向他射擊。

警方在新聞稿中說,警方趕到現場後,有3、4個人從一輛車中跳出逃跑,一名警察逮捕了一名嫌犯,第二名警察在和第二名嫌犯接觸20分鐘後遭到槍擊。

目前,這名遭槍擊的警察身份沒有公布。

堪薩斯城星報》報導,案發後,大批警察趕到現場,有的還拿著步槍,一些警察躲在汽車後面。

該報還報導說,遭槍擊警察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很多警察聚集在醫院,一名女性警察含著淚水步行到她的汽車。

週二的事件是今年堪薩斯城第二起警官在執行任務時被槍擊的事件。今年5月9日,39歲的警探布拉德.蘭開斯特(Brad Lancaster)在處理一起暴力犯罪案時被人開槍打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