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坍塌 砸到紐約哈德遜河大橋 釀5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週二),紐約一架大型建築起重機發生坍塌意外,砸到橫跨哈德遜河塔潘齊大橋(Tappan Zee Bridge),造成至少5人受傷。造成交通大堵塞。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橋上沒有車輛被起重機砸到,但車輛爲了躲避墜落的起重機,發生小型車禍,3人受輕傷。當局表示,事故也使2名建築工人受輕傷。但5名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起重機崩塌事故造成大橋兩個方向交通停擺,車輛堵塞數英里。South Nyack-Grand View警察分局局長紐伯里(Brent Newbury)表示,這起意外造成「交通惡夢」。

21歲的Nicholas D’Emealio是被困車輛中的一名乘客,他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自己的司機一個急剎車。他說,起重機墜落震動了整座橋,「我以為橋要塌了,因爲這座橋的質量並不好。」

紐約州州長庫默在聽取報告後表示:「我們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事故。有時候是設備發生了故障,有時是發生了意外。」

直升機錄像顯示,倒塌吊車砸到橋上,橫跨大橋上的六個車道。目前紐約正在在哈德遜河上建築一架新橋,打算在2018年投入使用,以取代舊的塔潘齊大橋

羅克蘭縣長官辦公室表示,起重機倒塌事故發生在週二中午前後。

塔潘齊大橋是一座3英里長的懸臂橋,也是紐約州最長的橋梁,在1955年通車。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