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1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17週年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7月20號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17年,面對中共的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也走過了17年。

在今年「720」來臨之際,法輪功學員再次在世界各地舉行紀念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

在香港,上千名法輪功學員7月17號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集會,呼籲「制止活摘 法辦元凶」。

集會獲得多位香港民主人士的到場聲援,還有多位香港民主派議員和大陸正義之士,通過錄音發言表示支持。這些發言人士同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要求立即制止迫害、追究元凶。同時,他們也對法輪功學員17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表達欽佩與尊敬。

同一天,在韓國,也有8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首爾市中心舉行集會和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盛大的遊行場面震撼了眾多到韓國旅遊的中國大陸遊客。

在英國,16號,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遊行隊伍,也行進在倫敦市中心區的主要道路上,「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標語被高高舉起,繁華商業大街的人流中,不停的有人接過法輪功的真相傳單、或對著遊行隊伍拍照,還有人主動找法輪功學員了解詳情。

在美國,從東部的首都華盛頓、到西海岸的舊金山、洛杉磯,很多城市的法輪功學員也都在這幾天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呼籲全民制止迫害,將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遼寧凌源16628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在中國大陸,雖然中共的迫害依然嚴酷,但是在20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行動的鼓勵下,17年來目睹中共迫害法輪功罪行的各地民眾,也開始擺脫恐懼,紛紛站出來聯名舉報江澤民,各地區階段性統計數據,不斷傳到海外「明慧網」。

據報導,「720」前夕,遼寧凌源市又統計出,最近有4807人聯名舉報江澤民。在此之前的7月7號,「明慧網」曾經報導說,凌源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當時已經有11,821人。也就是說,在凌源這個遼西小城,目前舉報江澤民的總人數已經達到16,628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