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沙衛生局:大溫素里吸毒過量案頻發 48小時43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菲沙衛生局數字顯示,在上週末短短48小時內,素里已出現43宗吸食過量毒品個案,並且首次發現芬太尼與可卡因混合毒品。

衛生局和素里皇家騎警發出警告,表示其中大部分事件是在市內135A街發生,總共17起。在這一事件中,未有人因為吸食過多毒品死亡,但有兩人送醫,並且需要使用納洛酮(naloxone)緩解過多攝取毒品的影響。

根據菲沙衛生局的數據顯示,今年頭五個月內已派發875劑納絡酮,數字相比去年同期急升近十倍。

素里Newton區自由黨國會議員戴禮華向當局提出建議,為吸毒者提供受監管的安全注射屋,以保障癮君子不會因過量吸食毒品而死亡。

早前,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發表報告,表示2016年前六個月,總共371起因為吸食過量毒品致死的事件,其中素里的菲沙河谷數量最高,有114起。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