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會揭幕 川普名模妻演說成焦點

【新唐人2016年7月19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18日(當地時間)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開幕,此次會議的重頭戲是總統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上場發表演說,很多人都在拭目以待。

據大紀元報導,共和黨全代會執行團隊18日上午舉行記者說明會,川普競選助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表示,第一天的主題為「讓美國再度安全」(Make America Safe Again),包括川普太太梅蘭妮亞、參議員裘妮•恩斯特(Joni Ernst)都將發表演說。

首天重頭戲是特朗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當晚的發言,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來自斯洛維尼亞,曾擔任模特兒。

川普事先曾表示會在首晚現身會場,介紹妻子出場。屆時梅蘭妮亞將帶著兒女們出席。據稱梅蘭妮亞無條件地支持川普,但在此前的競選活動中保持低調,將大部分時間用來照顧他們10歲的兒子。

川普欲藉大會促使黨內團結,但黨內多名重量級人物將缺席大會,克里夫蘭所在的俄亥俄州,州長兼前總統參選人凱西克(John Kasich)也拒絕出席大會。

民調顯示,川普苦於難獲溫和選民青睞,他的競選團隊希望在一般選民前投射出較為正面的形象。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訪問時提到,他「很樂意在太太演講時到場聆聽」。

即將成為共和黨提名人的川普說,梅蘭妮亞傍晚的演說,主題將是她身為移民,「對國家的愛」。曼納福特也表示,今晚梅蘭妮亞的演說還將介紹川普個人,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認識川普。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