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迫換角 網友發文道歉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趙薇導演的新片男主角被指台獨,大陸網友「癟犢子曰」日前發文稱趙薇刪帖激怒共青團中央。15號趙薇道歉宣布換角,該名網友17號發文道歉,承認該文有誤,向趙薇道歉,大陸民主人士認為這是中共操控輿論以達到其政治目的。

大陸網友「癟犢子曰」在道歉文中說,新浪微博@共青團中央的微博的確被人刪過。據新浪微博的工程師@來去之間的證實,是因為文中包含「xx功」,系統自動刪除的,並對趙薇鄭重表示道歉。該文上了各大媒體,該名網友也被人肉搜出真實身分為網絡營銷。

北京民主人士王德邦:「趙薇這個事呢,借網民的口來引導這些輿論嘛,宣傳部門幕後在擴大宣傳氛圍,達到它這個政治目的。可能這位網友,在發這個言論之前受到某種操控,乃至施壓,出了自我道歉。」

大陸網友表示,道歉文中的「xx功」指的是「法輪功」,因為中共害怕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公諸於世,所以相關訊息一律刪除。

河南網友鄭先生:「那些宣傳部門都發的有錢,當局在操控輿論,轉移一些壓力。這個政權幹了那麼多壞事,大家都知道了,那還有什麼要挺它的呢。」

吉林網友彭先生:「五毛這些水軍,迷惑沒有獨立思維的人,始終中共是操控輿論,這件事老百姓也是應該知道,你要如果是不跟官方起哄的話,它就想方設法讓你臣服。」

據了解,趙薇導演的新片《沒有別的愛》用的男主角戴立忍被指是台獨,黨媒微博帳號「共青團中央」貼出趙薇被網友普遍譴責抵制的相關內容,但該文隨後被刪。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