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資產查抄清單流出 內部人士驚覺「奇怪」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港媒近日曝出徐才厚及家屬被查抄資產清單公布後,其貪腐錢物金額之大令人咋舌,也使內部人士驚覺「奇怪」,為何其斂財程度到了發狂的地步,真是自掘墳墓。

港媒《動向》雜誌7月號披露,徐才厚及家屬被查抄資產清單流出,清單列出:

1、北京、濟南、大連、無錫、上海、武漢、深圳、珠海等地物業21套。
2、北京、濟南、大連、武漢、深圳、金融機構賬戶42個,其中35個是用假名、代名開設,總金額2億2千125萬元。
3、金磚、金墊91.2公斤,金幣1600塊。
4、鑽石、翡翠飾物82件,和田玉、璞玉22塊,市值3800萬至4500萬元。
5、現金:人民幣1億2千8百35萬元、美元375萬元、歐元130萬元、英鎊85萬、港幣530萬。
6、唐、宋、元、名、清和民國初期各類古玩器具142件、字畫28幅。
7、各類型手槍55枝,有德國、日本、美國、以色列、俄羅斯等製造。
8、轎車11輛、吉普車4輛。
9、色情碟片、錄像帶1755盤,外國色情雜誌、刊物422本。

對此,內部人士不禁感嘆道:「什麼貪法,哪來這麼多時間,瘋狂斂財真是發瘋了,谷俊山案發兩年多,奇怪,不轉移、不收斂、自掘墳墓……。」

報導稱,中共當局在徐才厚死亡時稱,患膀胱癌死亡。時隔一年多才於今年5月下旬在中共內部披露:患艾滋病併發症死亡。徐在2012年7月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被發現已染上艾滋病毒。後經三次複查確診徐確是患上了艾滋病。

隨後,徐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但中共內部通報稱,徐患「疑難病症」,邊工作邊接受治療。據稱,當年曾通過駐外使館的武官,在國外為徐購買過醫治艾滋病的藥劑。

帶病晉陞典範生活作風糜爛

報導披露,徐才厚是帶病晉陞典範,早在2002年7月中共召開十六大前夕,徐被列入中共中央處書記副國家級人選,在做全身體檢時被發現患有性病,進入空軍總醫院治療,內部詐稱,在西北地區視察期間患了感染性皮膚病症,徐堅持完成視察任務後才進醫院治療,導致病情嚴重。

據檔案資料,2001年3月,時任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兼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期間,被軍方內部告至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那,指控其玷污中共濟南軍區總部女機要員懷孕,又被指對中共總政醫務所女護士性侵犯等,徐曾痛哭流涕,表示悔改,將功補過等,之後其本性仍然難改,生活作風極其糜爛,是中共體制下帶病晉陞典範之一。

贈予15名女性2億多現金及市值物業

中共內部公布的材料,指控徐才厚從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期間,先後利用職權違規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國防、軍事部門任職,其中不少女性和徐有過不正當、不道德、甚至違反法規的關係。徐從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間,還給15名曾與之發生關係並作出過承諾的女性,總值2億2千餘萬現金及市值物業。

據海外媒體披露,徐才厚與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關係也不一般,2014年5月18日宋祖英曾被中紀委帶走約談,在這次約談中承認徐挪用軍費,贊助其在國外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此,宋祖英稱自己做了一些「犧牲和付出」。

徐才厚還被指與「軍中妖姬」、「公共情婦」湯燦有染,報導稱,徐才厚利用湯燦的姿色,拉攏大批軍政人士,人數不少於兩位數字。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徐才厚死前頭部腫大嚇人 「最後請求」獲習特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