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尼斯恐繫案 加大伯克利學生遇難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截至目前,法國尼斯的卡車恐怖襲擊已經造成84人死亡,然而其中只有71人的身份被確認。週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再次接到噩耗,之前疑為失蹤的學生尼古拉斯•來斯利(Nicolas Lesile)確認遇難。

經法國警方確認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20歲的學生尼古拉斯•來斯利(Nicolas Lesile)在尼斯恐怖襲擊中遇難。此前,他曾被認為失蹤,校方,警方和家庭的曾大量搜尋他的下落,然而結果讓他們心碎不已。

7月14日,法國尼斯一輛卡車衝入觀看煙火的人群,造成84人死亡200多人受傷。其中有三名來自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學生位於傷亡名單之上,其中包括已經確認死亡的尼古拉斯•來斯利。另外兩名學生分別為腿部和腳部骨折,並無生命危險。

然而這是繼孟加拉達卡餐廳恐怖襲擊之後,第二名在恐怖襲擊中遇難的伯克利學生。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長Nicholas Dirks表示,這是令人絕望的消息,學校和整個世界為在恐襲中喪生的年輕人而痛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