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選舉落幕 喜注新血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活躍服務紐約華人社區的法拉盛華商會,日前舉行了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21位理事組成了新一屆的理事會。來看報導。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簡稱華商會),是紐約華人社區最具影響力的社團之一,此次理事選舉也備受關注,多位民意代表和社區人士也出席會議,表達關注。

會員大會由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主持,89位會員參與投票,從24位候選人中,選出21名理事。在投票前,每位理事候選人上台作自我介紹,他們多數在法拉盛商圈和社區紮根多年,都表示願意以華商會為橋樑,為法拉盛貢獻自己的力量。

會員投票結束後,由現場媒體記者唱票、統計,在21位新一屆理事中,連任理事有15人(分別是:胡師功、張子陞、杜彼得、王耀明、戴宏、黃開榮、劉豫、楊勝傑、陳勇存、王珏、于治平、杭劍、劉健青、梁寶玲、吳依庭);新當選的理事有6 人(分別是:郭偉邦、江麗錦、許壽文、陳峰、葉秋生、邵增長)。

此次多位新進理事的共同特點,就是年輕有為,為華商會注入新血。

新一屆理事會預計將於7月20日舉行第一次理事會,屆時將進行理事長的選舉。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