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中共的末日已經到來

轉眼又到了十七年後的七月二十日,從血雨腥風中走過來的所有被迫害者及所有經歷或見證過這場邪惡迫害的人們(包括那些曾經或正在參與迫害的最可憐可悲的人們)都應該記住「7.20」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1999年7.20日,前中共魁首江澤民以傾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最惡毒、最流氓、最慘無人道、最滅絕人性、最慘絕人寰的有史以來最邪惡的迫害,最令人不幸的是這場迫害至今仍沒有得到制止,這是令人類最大的恥辱和不幸!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作出了一個最邪惡的決定:為鎮壓法輪功,中央組成了一個凌駕於國家任何組織之上的類似於「中央文革小組」的蓋世太保「610辦公室」,中共魁首江澤民叫囂要在「三個月之內消滅法輪功」,從這一天起江澤民與中共公開走上了與「真善忍」為敵的不歸之路。據資料顯示,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大肆非法抓捕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前幾天,因進京上訪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下百萬人。

十七年中,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耗費巨量國家資源,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至少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據最新報告顯示:在過去15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無數家庭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在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慘案成千上萬。如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僅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在北京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2003年遭瀋陽魯迅美術學院保衛處與瀋陽市610及公安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瀋陽龍山教養院。慘遭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臉部七、八小時,致嚴重毀容。之後,一度獲得自由的高蓉蓉,在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乾親自下令抓捕之下又遭綁架,當局仇視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照片在全世界曝光,於是將高蓉蓉秘密關押在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於2005年6月16日殘酷迫害致死。

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繼離世;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蘭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內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殘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

在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澤民集團荒淫無度、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喪盡天良。2001年2月,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鄒錦老人(女,77歲),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期間,兩警察拿著電棍來審問她,在得不到回答時,將她拖到床上,手腳綁成大字,剝掉她的褲子,獸性大作,輪流姦汙了這位老人。姦汙了還不罷休,又將電棍使勁塞進她的陰道里電擊,強迫她招供。老人決不配合,痛得大聲喊叫,直到昏迷過去,兩名警察才將電棍從陰道抽出。陰道鮮血直流,一個多月里都只能躺著,不斷痛苦呻吟。

2010年6月26日,河北省懷安縣年僅25歲的法輪功學員(幼兒園教師)胡苗苗,被非法綁架到河北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在那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性摧殘迫害。惡警侯俊梅指使犯人陳巧雲、李玲玲、宗東榮等,用膝蓋猛頂胡苗苗的下體,致使恥骨受傷,用掃帚把和手指伸進陰道,致使下體搗爛,傷口流血不止,長時間不能癒合,三個月都不能直立行走,就這樣勞教所都不給就醫。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慘案。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尹麗萍曾經先後被七次綁架、三次勞教、六次因迫害生命奄奄一息被抬回家,但每次她都奇蹟般地活了過來。她帶著要在國際法庭控告江澤民的心愿,輾轉流亡海外,向中國大陸最高檢察院寄出了要求法辦江澤民的控告書。

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研究生魏星艷,被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惡警當著兩名女嫌犯的面強姦;河北涿州市發生了惡警何雪健當著另一惡警的面,姦汙和他的媽媽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學員的慘案。在中國大陸逾二十萬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狀中,篇篇都是對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血淚控訴,罄竹難書!

最近大紀元列舉了9位大陸法輪功學員疑似被強摘器官的案例,他們是:重慶市江津區地方稅務局幹部江錫清器官被活體摘除作標本;山東省煙台市五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賀秀玲遭活摘器官,丈夫欲申訴遭封口奪命;吉林市傳染病醫院(五醫院)水暖維修工人李再亟器官被強摘;原黑龍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軟體工程師王斌被強摘器官……

還有一位不知名的遼寧遭活摘器官的女教師,「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下午五點,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里,兩個軍醫將一名三十多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在人完全清醒、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以上這一幕是二零零九年,遼寧省錦州市一位在現場擔任持槍警衛的目擊證人在海外披露。

自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曝光之後,震驚了整個人類社會。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超越底線的屠殺令人類蒙受著巨大恥辱!之後的十多年中,國際社會一直在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許多國家或國際組織機構,都發聲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特別是進入二零一六年以來,隨著控告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大潮的迅猛推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深度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得到了空前未有的聚焦,中共及江澤民集團的末日近在眼前。

1999年11月18日晚,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了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美國參議院也通過了相關的217號決議案。

早在2001年,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緊急處理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局勢。

2002年4月,國際大赦英國分部四五百名來自英國各地及歐洲各國的大赦代表通過決議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動議。

從2002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阻止活摘器官的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2003年歐盟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發言譴責中國侵犯人權。歐盟聲明指出,中國仍然大量使用死刑、酷刑,實行嚴打,鎮壓從事民主、勞工權益和在互聯網上發表不同言論的人士,鎮壓家庭教會和法輪功人士。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歐洲議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已經獲得了超過半數議員簽字聯署,也意味著歐洲議會已經形成決議,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2年12月18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接收了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遞交的36個國家16萬6461位民眾和政要簽名,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其中包括700餘位歐洲各國國會議員、市長、歐洲議會議員等政要簽名。

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從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自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人權一直牽動著一向以維護世界人權為己任的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加拿大、澳洲等許多關注法輪功人權的國家及議會機構的心,影響和帶動著世界人權的走向,目前,全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局面已經形成,制止活摘器官,徹底結束迫害法輪功指日可待。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這場邪惡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以來,製造了諸如「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許多謊言,謊言掩蓋著真相,幾乎蒙蔽欺騙了整個人類社會。法輪功學員在重重壓力下,在沒有外來經濟資助或任何政治勢力的幫助下,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沒有言論自由,還身處被滅絕性的迫害中,他們靠著一顆慈悲救人的心,衝破了重重壓力和巨難,硬是將迫害真相傳遍了整個人類社會。如今謊言徹底被揭穿,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中共惡魔的醜惡嘴臉已經暴露無遺。中共江澤民集團已經是窮途末路,崩潰在即,億萬年前刻在石頭上的「中共共產黨滅」的預言正在兌現中,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面對勢不可擋的逾百萬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和逾兩億四千萬三退大潮,及現政權反腐打虎的迅猛威勢,中共江澤民集團處於驚恐萬狀,欲做垂死掙扎,企圖以瘋狂迫害法輪功拖延即將滅亡的命運,中共江澤民集團面臨著徹底的土崩瓦解!

中國歷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於公元574年,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揚言不怕下地獄。滅北齊後,又在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四萬多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三百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法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三十五歲。北周滅佛,惡報不止,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四十三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歷史上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當年為了剷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謠言誣衊基督徒,並蒙蔽百姓參與迫害,無數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的幫凶砍頭、燒死、淹死、甚至為獅子。終遭致四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在瘟疫中喪生,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衰敗。

目前,國內及國際社會要求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呼聲此起彼伏,中共確確實實的走到了末日。今日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正在步歷史上那些迫害正信遭惡報的後塵,在現政權反腐打虎的威勢下,製造這場罪惡的兇手正在一個個被繩之以法。

目前,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百餘名副部級以上參與迫害的兇手已經遭到惡報,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中共各級官員及惡人不下數萬人,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兇距被公開繩之以法已經為時不遠了。

在此引用《九評共產黨》中的一段話作為此文的結語:「當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是這場邪惡迫害的始作俑者和策劃指揮者。江澤民充分利用了中國共產黨的權力、地位、整人手段、運動機制而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對這場歷史罪惡負有不可逃脫的責任。另一方面,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江澤民也根本就不可能發起和進行這場邪惡迫害。」「中共與江澤民之間的互相利用、狼狽為奸,把二者的命運也綁在了一起。法輪功正在起訴江澤民,當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時候,中共的下場也就可想而知。」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