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對中共活摘器官說不(上)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機制開足馬力,動用整個國家機器,企圖消滅這一精神信仰群體。謊言誣陷、仇恨宣傳、酷刑虐殺、精神折磨、株連親屬⋯⋯烏雲蔽日,黑白顛倒。江氏的群體滅絕政策,催生了無數罪惡,製造了無數悲劇。十七年裡,慘烈的迫害事實,幾經輾轉,衝破封鎖,不斷地從中國大陸傳出。

2006年3月,有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在勞教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焚屍滅跡。這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已知的、最邪惡、最恐怖的犯罪行徑。十年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及海外獨立調查員們堅持不懈、調查取證,獲得了大量數據資料和證人證詞,證實中共強摘器官的數量驚人。同時,海外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地向社會各界揭露中共罪行,呼籲正義支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在多方努力下,此重大人權侵犯事件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和主流媒體的廣泛關注,譴責罪惡、要求將首惡繩之以法的正義之聲不斷高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惡行,也成為考驗全人類良知的一道關卡。善惡之間,何去何從?

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事記

2006年3月9日,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作為第一名證人,向海外媒體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她的前夫曾活體摘取過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2006年3月1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開始了面向中國大陸的系統調查。

2006年7月6日,受邀進行獨立調查的兩位加拿大人——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聯邦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發布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確認了活摘指控,稱此罪行乃「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09年10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英文版在加拿大出版發行,該書是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於2006年發表的調查報告的第三版。

2012年7月12日,《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正式出版。該書彙集了全球四大洲七個國家的醫學界、法律界及人權專家的11篇論文,探討了中共以國家機器的方式濫用器官移植的現象。書中說,中國的器官移植不同於其它任何國家,幾乎所有用於移植的器官都來自於囚犯,其中許多是良心犯。殺害囚犯獲取他們的器官,衝破了最基本的醫學道德與倫理的底線。

2014年8月12日,美國資深記者、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所著《大屠殺》(The Slaughter)出版。葛特曼通過實地考察和對難民的採訪,在書中講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十年來,「追查國際」經過持續系統的追查,包括對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前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等,對中國865家器官移植醫院的上萬通電話調查,對9500多名移植執業醫生的幾十萬份公開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備份和資料庫資料的多輪搜索和分析論證,共採集到2000多個電話錄音證據,獲取了上萬條資料證據。

2016年5月19日,「追查國際」發表了一份21萬多字的綜合報告,呈現了60個電話調查錄音證據、1628個資料證據,得出如下結論:

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江澤民下令中共主導的國家系統犯罪。

二、活人器官供體庫最初的主體來源涉嫌是數百萬被非法抓捕的上訪法輪功學員。

三、六大類證據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而且兩次出現了大量的突擊移植,2015年只用了捐獻的器官是騙局。

五、大量數據分析得出:大量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被中共虐殺。

2016年6月22日下午2點,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聯合發布了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這份題為「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的報告顯示,中國發生的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三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在過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因此,被強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比之前的調查所估計的要高得多。

2016年6月23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聯合聽證會,題為「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大衛‧喬高、伊森‧葛特曼、大衛‧麥塔斯等人在聽證會上作證。

伊森‧葛特曼發言說:「1999年,中共安全系統發起消滅法輪功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改系統並被迫接受以牟利為目的的器官檢查。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和地方的移植醫院大量增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眾事務主任李祥春說,在中國,器官供體在等待器官受體,並且有充足的供體可提供大量的候補供體。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位獨立調查員受邀來到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發布了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促請歐盟採取行動立即制止中共的活摘罪行。(凌宇/大紀元)

2016年6月29日下午,三位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伊森‧葛特曼、大衛‧麥塔斯又受邀來到歐洲議會舉辦聽證會,並提交了關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促請歐盟行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衛‧麥塔斯說:「這個更新版調查報告的最終結論是,中共令整個國家參與到大規模謀殺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獲得用於移植的器官。」

證據證詞指向活摘

在明慧網和大紀元的報導和採訪文章里,有一些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疑似涉及活摘器官。現僅列舉三例如下:

法輪功學員王斌,原黑龍江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電腦軟體工程師。2000年8月,王斌因欲進京上訪被抓、被非法勞教一年。在大慶男子勞教所,王斌拒絕轉化,多次被毒打。2000年9月24日晚,王斌被毒打四十多分鐘,奄奄一息,身體多處黑紫,10月4日晚,王斌死亡。兩名法醫王春彪、齊井福摘取了他的內臟。王斌的妻子在太平間拍下丈夫屍體的照片。在王斌的前胸,有一條粗大的縫合傷口,從脖頸到胸腹,慘不忍睹。

法輪功學員李淑媛,葫蘆島市連山區台集屯鎮大荒地村村民。2002年7月6日晚,李淑媛因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便衣追捕後遇害。7月7日,家屬到村邊的河套認屍。現場有兩輛寫有「公安」的白色警車。公安、法醫、台集屯派出所的人圍住李淑媛的屍體。李淑媛一絲不掛躺在地上,從胸部到小腹全被剖開,肉皮分敞著,白色的肋骨根根支露著,內臟:心、肺、肝、腸、肚等所有腹中的東西全部被摘取掏空,鮮血淌了一地,摘出的器官用四五個袋子裝著放在屍體旁,法醫再把腹部刀口縫上。李淑媛的家人嚇得癱倒在地。警察隨手寫了一張「窒息死亡」的驗屍報告證明,又說:「心臟沒病,腦子沒病,我們拿器官去化驗。」隨後,兩輛公安警車帶著李淑媛的器官離開現場。

法輪功學員江錫清,是重慶市江津區地方稅務局幹部。2008年5月14日,江錫清被綁架、判非法勞教一年。在其刑滿前不到四個月,當局突然通知家人,江錫清「死亡」。2009年1月28日晚上,親屬在殯儀館看遺體,女兒江莉說:「我們摸一下父親的身體,是熱的,當時比我們的手溫還高。」家人質疑人沒有死,要求搶救,但是被幾個彪形大漢強行拉走。2009年3月27日中午,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的處長周柏林對家屬表示:「你父親的整個內臟器官被提取作了標本。」

2009年12月12日,「追查國際」公布了遼寧省錦州市的一名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的部分證詞: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證人持槍警衛,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0106069)將一名30多歲的修鍊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未經施打麻藥,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師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證人說:「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先摘的是心臟⋯⋯當時心臟血管剪刀一下,她就進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2016年6月,重慶的訪民鄧光英向海外媒體曝光了重慶當地多起活摘器官的事實案例。她特別講述了親身見證的法輪功學員徐真在2011年10月20日凌晨被活摘器官致死的經過。根據明慧網的資料,徐真是重慶合川區法輪功學員,2011年9月20日因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9月26日被劫持到重慶市女子勞教所,2011年10月20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6歲。

鄧光英說:「這個活摘人體器官,把合川區一個叫徐真的活摘了。我親眼看到是這樣的:他們把徐真抓上來就使勁瘋狂地打,把全身都打腫了!然後叫她寫出捐獻器官的自願書,她不寫,不寫就把她全身扒光,用一個小小的機器把嘴巴摁起,摁起之後用水灌滿礦泉水瓶子,灌了十瓶水(野蠻灌水)。有個叫賈征(當晚她值班,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隊長,警牌號是5032053),還有一個叫陶忻(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隊長,警牌號是5032177),她們兩個把她(徐真)拽起,一個蹬左邊,一個蹬右邊,先把人家血抽了,抽血之後,它們勞教所還叫醫生在勞教所這邊來挖她的眼睛。她在被挖眼睛的時候是2011年10月20日凌晨2點,我看了鐘的!她的慘叫聲多凄涼啊,轟動了整個四大隊:『啊!它們活挖我的眼睛啊!』她的叫聲驚天動地,驚動了整個四大隊的勞教學員。」

鄧光英說,活挖眼角膜通常在重慶女子勞教所4樓進行,獄警會讓牢頭獄霸把守在活摘現場外。殘忍的活摘現況讓獄霸都承受不住驚嚇。

(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