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汽車保險再次上漲 不過還要貨比三家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安省的汽車保險費用再次上調了,儘管省府曾承諾要把保費在2013年的基礎上平均降低15%。

金融服務委員會表示,他們批准2016年第二季度,代表安大略省市場超過30%的14家企業把保險費又上調0.33%。

只有ACE INA保險保費下降6.83%,但它在安大略省2015年沒有市場份額,該公司也是唯一提出下調保費超過半個百分點的公司。

一些保險公司保持保費不變,其他公司紛紛增加保費,包括RBC保險公司和TD保險公司,他們都把保費上升了超過3%。

自由黨政府在2013年承諾,要在2015年8月份之前,把汽車保險費用平均降低15%,但省長韋恩承認履行承諾有難度。

省級監管機構表示,自2013年起保費平均下降了約10%,包括2016年第一季度3.07%的跌幅。

財政部長Charles Sousa說,一些保險公司下調利率超過15%,並建議消費者買汽車保險的時候要貨比三家。

「兩年前,我自己的汽車保險增加,於是我就查詢其他公司,發現別的公司大幅降價。」 Sousa星期一接受採訪時說。

「一些小公司大幅度降低價格,希望實現更大的市場份額。」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