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問责條例」實施 王岐山真正目標浮現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今日點擊】(2586-1)

提要
中共發布「問責條例」劍指「一把手」
台灣民進黨黨員提出廢除中華民國國號提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的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還分享了,在土耳其發生的政變。到現在呢,再過一天之後,懷疑的聲音越來越大。因為那作為現任的土耳其總統,在出了這件事情之後,到現在依然鼓勵人們上街,上街支持他對所有人的清算,對他的敵手的清算。出人意表的,是他對司法系統進行大清算。到現在他說抓了將軍了,抓了幾個大校是上校,但是沒人知道到底誰是真正牽頭的,是誰下的命令軍人上街。

那與此同時呢,昨天在美國呢再次發生了槍擊事件,3個警察死了,3個警察受傷。那槍擊者呢是原來的美國的海軍陸戰隊,從伊拉克打仗退下來,然後蒙面跟這個警察發生了槍擊。這件事情就變得很特別了,因為上一次是5個人警察被打死,7個人受傷,而那個人是從阿富汗軍隊下來的。而他那個人直接表明自己是黑人,直接表明他襲擊警察是因為警察的行為。那這一次就變得,又是一個退役下來的軍人。也就是說,而且我看到在標題上我看到有一個說法,說黑人的運動,就跟這個ISIS的信仰的本身的人呢,應該連成一起,我看到有人拿這個標記了。所以美國在我看來,就遇到了非常棘手的事情,非常棘手。那這種事情是不可控制的,對吧,你能控制人的行為,能控制人的吃喝,你控制不了人的思想。

在中國,我們今天看到的自然的災害,伴隨著社會的混亂,社會本身出現了混亂。在傳出劉雲山已經被管制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中宣系統,出現了極端的混亂的場面。人們說連臉都不要了,甚麼連臉都不要,屁股他都不要,內褲都不穿,赤膊上陣,赤裸著胡來,這是我們看到的真正的場面了。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呢就是說,因為趙薇事件所引出來的,和共青團事件所引出來的。所以我們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剛剛看到在微博上傳遞的消息,是這麼說的,這是我們剛剛看,據說在新浪微博上被刪的啦。那這是中間這是趙薇啦,那另外一個女明星是姓梅的,我都不說啦。那中間這個男人,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我們知道他是叫甚麼,甚麼文化部的香港特派員,他通吃影藝文化。那也就是說,在中宣部明碼的老闆背景之下,有一個真正實在的老闆。中宣系統,文宣系統的,真正實在的老闆我們可以看他囉。

那貼帖子的人認為,就是趙薇就是趙家人了,趙家人是當官的嘛,她個人的選擇在我的眼睛裡無所謂,那是人個人的事情。她就是個藝人,對吧,她是個藝人,國家的利益高於一切。有人說了那趙薇可能拿新加坡護照,那就無所謂了,對不對。所以這是我說的,那如果一個人做到這分上,那個電影看不看就無所謂了。但是在她的角度來講,她要賺錢也好,要怎麼樣也好,那是她自己的事情,我們個人不做過多的評論。但是曾慶淮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看活的人,現在在哪兒咱不管啊,這件事情又把他露了頭了。

與此同時胡錫進,他竟然在微博上貼了個帖子,12點多貼的。他說,第一,這個拉橫幅的人,是一個標準的SB;第二,以為這個橫幅在中國具有代表性,宣揚中國愛國者都是這樣的,是標準大SB。那人們說的是胡錫進為甚麼反水了,讓人們覺得上面到底出了甚麼事。

中共發布「問責條例」劍指「一把手」

上面出了什麼事咱們不知道,但是黨中央出了一條消息,德國之聲這麼報的:中共發布了問責條例,劍指權力的一把手。17日中國發布了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進一步顯示中共反腐的強烈整治信號,那這就變成落實了,直接了當公開了。我跟大家一直強調的是,2016年1月分中共六中全會,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的召開,到現在,到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它真正的目標還沒有呢。我們前面看到了這些判刑的,被這個被那個的,都是2016年1月之前的,2015年之前出的事情。所以在2016年,中紀委的目標還沒實現,還沒出現。

問責制是配合2016年,中紀委的1月分的一中全會,而那個時候習近平在開幕式,就來到了中紀委會場上發表了講話。所以他把中紀委拿在自己的手中,以總書記的身分,對全黨高官一把手,下手。只有一把手才能有資格團團夥夥;只有一把手才能有資格拉山頭、搞幫派。有著違犯政治規矩,違犯政治紀律的可能和權力,對不對。為甚麼?我跟大家講過,誰是共產黨,我們找不著。我們能夠找到的共產黨,就是你們家公司的黨支部書記,就是你們家的黨委書記,就是每個省的黨委書記,就是每個部委的黨委書記,一定是他。他代表黨中央,他傳遞黨的聲音,他是黨的形象,對不對。

文章裡它這麼介紹的,說尤其針對各地方領導官員,反腐工作不堅決,其管轄範圍內腐敗蔓延勢頭,未得到有效遏制等問題進行問責制。這話說得,殺到這分上,貪汙腐敗的勢頭,仍然沒有得到有效的遏止。所以他自己變相承認,中共從上至下整個是以腐敗作為基礎,以慾望、錢財、貪婪、放縱作為基礎,形成了整個共產黨創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體的概念。特別提到該條例面對的是各級黨組織,但重點瞄準關鍵少數,特別是一把手。關鍵少數中的關鍵少數,便成為了問責的重中之重。關鍵少數中的關鍵少數,政治局常委當中7個9個,垂簾聽政的就1個,總書記也就1個,非常明確,對吧,非常明確。所以問責制是給江澤民量身製造的一個蛤蟆裝。我不知道這個夏天會鬧成甚麼樣,但這個夏天一定熱,不給大家熱瘋了它對不起你。

台灣民進黨黨員提出廢除中華民國國號提案

與此同時在台灣出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我相信從習近平的角度來講,是非常關注的。美國之音的報導,廢除中華民國國號提案,應該由黨中執委會研議,這是蔡英文說的。在台灣民進黨全面執政之後,日前首次召開的全黨代表大會上,黨代表李啟維表示,中華民國不被國際承認,也無法加入聯合國,因此提案廢除中華民國國號,以徹底落實轉型正義的源頭問題,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裁示,各項提案都交由中執會研議,並獲得出席黨員的附議。那在野黨的國民黨的立委江啟臣表示,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應該拿出智慧處理相關提案。

你讓我說,看起來這是表面的事情,但是從真正,如果人從來沒說了算的話,時間是個神的話,今天在台灣出現的事情,有人提出要廢除中華民國國號,倒逼習近平必須了斷,必須了斷,他跟江澤民跟共產黨之間的關係,否則的話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人從來沒說了算,順天意而為之,他卻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你怎麼做都不成。今天留給習近平本身的時間極少,事情從內外夾擊集中到這關鍵點上。而大的國際社會當中,你放心吧,各自都在忙乎自己忙乎不過來的事,今天誰也顧不上誰。

你隨著時間的發展,你會看到我跟大家說的,人心會更加的慌亂,社會很可能出現更加的不確定性,和失控的背景。還是那句話,回過頭來,這是一種了斷的背景,了斷的背景。我一直說,你只有拒絕邪惡,才是真正真正對自己靈魂的負責。你看著共產黨是政治,我看著共產黨是魔鬼。你拒絕魔鬼才會有自己人性的,這種依託和保護的可能。神佛只會保護擁有人性的人,絕不會依附於魔鬼的生命。神佛跟魔鬼是誓不兩立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