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綠色蟲子入侵加拿大社區 無人認得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新不倫瑞克省社區居民們說,他們的周圍出現了奇怪的綠色蟲子,似乎沒有人知道它們是什麼昆蟲。

離弗雷德里克頓約20公里的一個社區居民說他們在六月初開始注意到這種昆蟲。

居民凱拉•亨特告訴全球新聞,社區里沒有人曾經見過它們。亨特說,似乎沒有人知道它們是什麼類型的昆蟲,或者他們來自何處。

「它們很令人討厭,因為它們落在你身上,你在院子里坐著放鬆,它們就在周圍,落在游泳池,過濾器,排水道,造成阻塞。」

亨特說鄰居們都感到納悶,一位鄰居曾在臉書上發佈這些蟲子的照片,問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有人回復說,這些蟲子可能是臭蟲,但是亨特說她把蟲子擠壓碎了也沒有聞到臭味。

亨特還種植植物,她發現這些蟲子對植物沒有任何傷害,蟲子在下雨天會很懶,想要躲藏,但它們又在游泳池出現。

環球郵報正在聯繫滅蟲專家。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