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肯尼渥茲荷花節 展現詩情畫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擁有百年歷史的肯尼渥茲水上花園,是大華府地區著名的水生植物園。目前進入荷花盛開的時節,該園舉行了年度荷花節慶祝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和遊客前來,觀賞這裡最富盛名的荷花

肯尼渥茲水上花園位於華盛頓特區東北區與馬里蘭州交界處,面積十數英畝。這座擁有一百多年曆史的水生植物園,種植了不同種類的荷花、睡蓮及其它水生花卉。荷花節是一項在這裡舉行了三十多年的傳統盛事。

國家公園管理局公共事務專家Emily Linroth:「這裡是國家公園,而且是全國唯一一家種植荷花和睡蓮等水生植物的公園。本次荷花節既是歡慶全球文化,同時也慶祝國家公園管理局成立一百週年。」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肯尼渥茲水上花園呈現一派詩情畫意的景象,遊人絡繹不絕,前來賞花、攝影和主題繪畫。

自由撰稿人Khai Nguyen:「攝影是我的愛好,這裡的荷花很美,以前也來過多次,給荷花攝影。今天尤其特別,除了荷花,這裡還有慶祝亞洲文化的活動。」

陳女士:「今天的天氣不錯,荷花開得漂亮極了。很多人來到這兒,大家都非常享受這個荷花節。」

在本屆荷花節上,華府地區30多家社團和機構前來助興,進行展現多元文化特色的音樂和舞蹈演出。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