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案已判 美籍女兒涉案 賣官細節流出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軍隊的鐵杆心腹郭伯雄被通報查辦至今已近一年。18日,有消息稱,郭伯雄案已經由解放軍軍事法院秘密審判完畢,案件八一前後公佈,其將面臨20年至終身監禁。郭案涉其妻子、兒子和女兒。其女兒均入了美國籍。

郭伯雄自從去年4月被調查,去年7月30日被宣布開除中共黨籍並被移送軍事檢察院查辦,至今已經接近一年。今年4月5日中共通報,中共軍事檢察院對郭伯雄貪腐案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查明郭伯雄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

7月18日,博聞社獲悉,中共北戴河會議之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經由軍隊軍事法院秘密審判完畢,郭將面臨20年至終身監禁,案件八一前後公佈。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4月5日郭伯雄案由軍事檢察院移送軍事法院起訴。由於案涉軍事機密,法庭不公開審訊,多名昔日為了陞官向郭行賄的前下屬出庭指證。

向郭伯雄行賄的軍官名單一長串:包括前總後副部長谷俊山中將;前不久落馬的空軍前政委田修思上將;曾任郭伯雄辦公室秘書的北京軍區副司令劉志剛中將;原31集團軍原軍長馬成效少將;原總參三部部長、後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校長孟學政少將等等。

消息人士還稱,谷俊山是向郭伯雄行賄的主要涉案人,行賄款達千萬元人民幣。這些軍官向郭伯雄行賄送錢,基本都是用皮箱裝現金送到郭家,不解釋也不多說,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錢數額從數百萬到千萬不等,官階越高數額越高。

此前,媒體曾報導,郭伯雄任軍委副主席時分管軍隊總參、總裝兩大系統,這兩系統的將領提拔全是郭說了算,郭涉嫌在其中大肆收受賄賂,晉陞將領按級要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人民幣,下同),中將1,000萬至3,000萬元,誰給得多就升誰。

曾有南京軍區某少將為升中將,向郭進貢了1,000萬元,郭已點頭允諾,但不料又有另一少將給2,000萬元爭同一位置,郭於是把中將職位批給後者。

此外,郭伯雄還被爆倒賣軍火大發橫財。總參設在廣州的一個秘密機構,本來是承擔收集東南亞情報信息的任務,卻成了郭系人馬倒賣軍火、事後分贓的窩點。這些軍隊貪腐內幕是不可能對外公開的。而郭的家人,包括其兒子、兒媳及胞弟等,涉及在地方以權謀私。

博聞社消息稱,郭伯雄受賄主要通過家人,包括妻子和兒子、曾任浙江省軍區副政委的郭正鋼少將,還有女兒等。消息人士指,其女兒已經加入美國籍,正因此郭案在中共黨內軍隊內反應非常強烈,要求判死刑聲音不絕。

去年3月初,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涉嫌貪腐被查。

消息人士還指,郭伯雄案受賄涉款巨大,但是法院認定和公布的數字只是實際查獲數字的一小部分,「可能不到十分之一」。

據港媒此前報導,郭伯雄被控貪污人民幣8000萬元,其涉嫌違法犯罪,早在其被捕前已基本查證。去年9月中旬、10月初、11月下旬郭伯雄曾先後三次翻供並提出申訴,推翻本人的供詞和認罪陳述。

郭伯雄對指控中最嚴重惡劣的買官、受賄罪辯稱:「是徐才厚一手操辦的,是徐才厚負責和總政治部討論後上報的」「是徐才厚負責審查有關晉陞人員名單」等,郭伯雄僅承認有提名晉陞、安排過三十多名軍官的過錯。

徐才厚已於2015年3月死亡。

郭伯雄涉政變與活摘器官

據公開資料顯示,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在江澤民1999年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後升任中央軍委委員的,並分別在2002年11月、2004年9月晉陞為中共軍委副主席。

兩人均被指江澤民安插在軍中的鐵杆心腹,被稱為「西北狼」、「東北虎」,在軍中十多年來各霸一方,幾乎壟斷了所有中共高級將領的晉陞,並靠執行江澤民的命令將整個軍隊拉入腐敗圈。

去年3月11日港媒援引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在中共軍隊的代理人。在軍中架空胡錦濤,使江澤民繼續對軍隊決策施加影響力。

還有傳聞稱,徐才厚曾與薄熙來等黨內高層密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做出的「十八大由習近平接班」的決定。習近平上臺之初,徐、郭二人還不以為然,私下放言「讓他干兩年滾蛋」。不料兩人先後被拿下,一個未判先病死,一個面臨終身監禁。

此外,郭伯雄在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還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軍方涉及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取證報告指出,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起著特殊的重要作用。其中,中共軍方原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

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統一關押,統一管理,成為國家級的移植器官活人供體庫。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然後總後勤部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其運營模式是:向醫院提供一個供體,就直接收取現金(或外匯),醫院付帳給總後勤部後自負盈虧。

一組調查錄音進一步證實,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提供移植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前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高層及軍委高層都了解內情。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電話還證實,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謀之一。

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訪問中美洲。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周永康秘書身份對郭伯雄進行調查取證,對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郭伯雄並沒有否認,只是強調需要通過保密電話詳談。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分析認為,下令「活摘」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等血債幫罪責難逃,被抓捕審判的日子不遠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