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班迫降爆胎 東京羽田機場一度關閉跑道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夏威夷航空公司1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今天凌晨緊急降落東京羽田機場爆胎,導致機場關閉1條跑道,所幸機上乘客與機員共293人均安全無恙。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當地時間今天凌晨0時45分,夏威夷航空(HawaiianAirlines)458號班機,由東京羽田機場飛往檀香山,在太平洋上空飛行時,儀表顯示油壓系統異常,因此決定返航,凌晨1時半左右,緊急降落羽田機場跑道。

客機在迫降時,主翼下方等8個輪胎爆胎,並有漏油的情況,在跑道上動彈不得,機場一度關閉達9小時以上,為客機進行檢修與換胎。不過也導致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取消至少14個國內班機。

這架客機在上午9時半左右,機體移出跑道,工作人員為跑道除油污後,上午10時45分重啟。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