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20法輪功集會 大陸各界促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17週年。在星期天舉行的香港集會上,多名大陸律師、學者、維權人士等透過錄音發言,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罪行,以及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美國國會上月通過343號決議案,以及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報告發表後,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及英國議會陸續舉辦聽證會,全球形成反對中共政權的浪潮,正加速中國變局。

前安徽省檢察官沈良慶說,周永康被雙規之後,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也承認在新疆做過移植手術,變相證明活摘器官罪行的存在。

前安徽省檢察官沈良慶:「他自己打自己耳光,自己證明了確實存在活摘問題,我才敢相信。在這之前一直是半信半疑地。所以我反對任何政治迫害,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另外,就是活摘器官,是一個嚴重的反人類罪行,必須受到追訴。」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相信歷史會給法輪功一個公道。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美國國會通過了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我現在也關注到歐盟議會大多數議員也連署聲明譴責中共這一行為。我認為歷史會給法輪功一個公道的。」

多位維權人士都支持法辦江澤民和解體中共。自去年5月至今,已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依法遞交訴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所有的迫害,包括各種酷刑,包括抓捕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關到監獄裏去,對於這一事件應該進行平反,應該追究一些人的刑事責任,首先應該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前河北電台編輯朱欣欣:「迫害法輪功的事情,是由江澤民一手策劃、一手發動的。最終歷史對江澤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進行公正的審判。」

權利運動發言人胡軍:「中共它甚麼事情都幹,第一活摘器官,第二做人體標本,中共的邪惡到這種程度,要推翻它,要清算,把它埋葬,這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梁珍、洛亞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