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府720大集會 揭露中共罪惡聲援退黨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720十七週年前夕,上千名來自美國東部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國會山舉行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大型集會,同時「聲援二億四千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在美國首都國會山西草坪,五位華人走上主席台,接過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退黨大潮從2004年底掀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4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每天約有10萬人登記三退。這場最大的和平精神覺醒浪潮正在改變中國和世界的未來。而這場退黨大潮的背後,折射出的卻是一場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殘酷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大量證據共同指證:自1999年以來,以中共原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及全國的醫療機構,在全國范圍內對法輪功學員,以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實施了全國性的大屠殺。這是江澤民指揮下的中共國家犯罪,是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業即呈爆炸性增長,移植數量之大,遠超出人們的想像。

大量證據證明,中國存在龐大的器官活人供體庫,而最主要的就是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追查國際》6月公佈的最新調查案例中,在涉嫌被活摘器官的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案件調查中,涉案責任人之一,中共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直接對調查員高調承認了活摘高一喜器官的事實。

《追查國際》調查員:「你把人家的器官摘完了,那就沒事了?朱家濱哪。」
中共牡丹江市「610」科長朱家濱:「賣了!」
調查員:「啊?」 
朱家濱:「都賣、都賣了。」
調查員:「賣了就可以了,你說得這麼輕巧啊?那高一喜要是你的親兄弟,你也這樣說話嗎?」
朱家濱:「那不是人那玩藝兒,屠戮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
朱家濱:「我剛才跟你說了,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老子外號叫屠夫。」
調查員:「我跟你說,你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一定要追查你的刑事責任,你知道嗎?」
朱家濱:「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就活摘的。」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美國國會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所以上個月,這個神聖的機構,這個代表自由、正義、尊重人權的機構,美國國會眾議院確認,這些令人發指的罪惡確實正在發生。」

美國國會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一邪惡必須被制止。是你們警醒了我們大家。感謝你們的勇氣!」

面對這些令人發指的罪惡,億萬中國民眾已經擺脫恐懼,用行動做出良心的選擇。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Faith McDonnell:「現在已經有二億四千三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這真值得鼓掌祝賀!」

17年漫漫長路,見證了億萬修煉者的和平理性和堅忍不屈。如今,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中共解體的倒計時已經啟動。

面對歷史,您又將如何抉擇﹖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鏈接: 美資深眾議員:制止迫害 直到中共罪惡受到追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