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 民眾震撼拒惡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獲得美國皮博迪獎及國際廣播協會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獎的影片《活摘》,中文版在台灣正式上映,真實的內容,在民眾們心中投下震撼彈。

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主要講述發生在中國,由中共政府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影片通過獨家採訪當事人,揭露中共強迫醫生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盜賣獲取暴利的黑幕。

肌骨整復師廖毅哲:「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但是在那之前,其實我沒有任何管道知道說,就是有耳聞,但是不知道居然是這麼血淋淋。」

中華民國聽障聯盟理事長顏嬋娟:「看了以後我覺得說,心中一直到現在還起伏不定,我覺得說真的是太恐怖了。我覺得世界上還有這樣子的國家,在活摘人體的器官,真的讓人看了,就是說,簡直沒有辦法去接受。」

除了在院線上映,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起的「2016 點亮白色勇氣」活動,在校園巡迴放映《活摘》,讓學生們也了解在中國大陸非法器官移植的嚴重性。

中國醫藥大學洪同學:「我其實也不知道這個死刑犯是不是真的是死刑犯,搞不好他真的就是法輪功的學員,我寧願讓自己過世,我也不要去取一個人的性命,來換回我自己的存 活,因為人的生命本來就有長有短,就好好的在活著的時候去讓你自己不要後悔,那我覺得,就算不去換到這個器官讓自己活下去也無所謂。」

還有民眾反應,要持續關注議題,讓全球一同抵制,才能有效制止中共暴行。

觀眾宮小姐:「我覺得大家應該要持續關注,在大陸這個法輪功(被)活體強摘的行為。」

地產顧問楊展宸:「全世界應該要多瞭解相關的這樣的議題,希望能有什麼,當然全球的抵制才會有改善。」

《活摘》紀錄片在民眾中引起廣大反響,中國大陸非法器官移植黑幕,更進一步獲得大眾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