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中國保姆 美華裔婦人被控五項重罪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華裔婦女,涉嫌虐待她從中國上海請來的老年保姆,被控五項重罪。

明尼蘇達州的《明星論壇報》(Star Tribune)報導,明州華盛頓縣伍德伯里市(Woodbury)的警察,某天深夜發現58歲來自中國的婦人,全身是傷、一臉驚恐地在街上徘徊,說是想到機場坐飛機回上海。

據警方調查,這名婦人過去曾在上海擔任保姆,後來遇到伍德伯里市居民麗麗•黃(Lili Huang),麗麗•黃請她來美國做保姆。

這名保姆說,今年3月到美國後,黃女士逼迫她每天工作18小時,每月工資只給890美元,並且經常對她拳打腳踢,抓起她的頭髮撞牆,不給飯吃,體重由120磅掉到88磅。

雖然她曾請黃女士的先生幫忙買回中國的機票,但他取走她的護照,並威脅說,她哪裡也不能去。

黃女士7月5日首次出庭,被控五項重罪,包括販賣奴工、非法監禁和毆打,並被處監禁,但得以35萬美元交保,以及要帶腳踝監視器。

當地警方說,保姆在街上徘徊前,黃女士拿刀威脅要殺死她,被黃女士的父親阻擋,她趁機逃走。根據醫院的驗傷報告,她身上有多處骨折、割傷、擦傷和瘀傷。

警察在黃女士家中,發現保姆的床墊下藏有大量她的頭髮,保姆說這是被黃女士扯下來的頭髮,她將這些頭髮藏起來,是擔心若被黃女士發現,會強迫她吃下頭髮。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