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有多夯 紐約客「喪屍」湧中央公園(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任天堂與精靈寶可夢公司和Niantic聯合推出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剛上市就引發瘋狂,且頻頻闖禍。在紐約,「精靈寶可夢」不僅釀出車禍等,還引發一陣瘋狂,讓大批紐約客不顧交通安全,深夜蜂湧到中央公園抓精靈。

由Vimeo用戶Woodzys發佈的一段長41秒的視頻,展示了「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Pokémon Go)怎樣讓人瘋狂。視頻顯示,有人在「精靈寶可夢」中發佈消息,表示水精靈(Vaporeon)在中央公園出現,結果瘋狂玩上「精靈寶可夢」的紐約人不顧已經深夜11點,駕車、跑步等全速向中央公園這一地點衝去,導致交通一度混亂,甚至有人將車停在不該停的位置,就下車找精靈。

視頻引發網友的口水吐槽,不少人批評這些紐約客「喪屍是真DER」,「怎麼搞得和活屍大軍一樣」,也有的說「真是任天堂的超大型社會實驗」,「出現超夢就無政府了」。還有的認為:「這遊戲可能過沒多久會被美國政府強制下架。」

相關視頻

「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自從本月推出就頻頻惹禍,在紐約,一名25歲的布魯克林男子莫尼吶(Albert Monina),一邊玩著「精靈寶可夢」,一邊直播整個過程。只見他發現在展望公園的湖邊有精靈可抓,只顧著看手機找精靈,結果把湖邊的水草當成草地,一腳踩上去,整個人墜入湖中。

同樣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名司機在62街夾6大道街口處等紅燈,只顧著玩遊戲,燈變綠了也沒動,在後車鳴笛後突然一腳油門,車子衝了出去,擦撞到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寶馬車,又撞到停在寶馬前面的一輛轎車,之後整個車身翻轉過來!幸運的是,附近建材行的員工好心的把困在車內的司機拉了出來。「拉出來後,他手臂有一點輕傷,玻璃扎入腳底。」附近石材店老闆介紹。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