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系統諸多黑幕正被揭開(4)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追查國際在行動(四)按需殺人的急診移植–觸目驚心

所謂急診肝移植,是對存活時間不超過72小時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緊急換肝手術。因為緊急配型困難,等待供體時間很長,所以國外急診肝移植很罕見。而在中國,1999年後,急診肝移植竟然很普遍。

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2005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間收集的29個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4331例註明了急診移植的病例中,竟然就有高達1150例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最快的肝移植手術是入院4小時。

1、2006年5月17日《華夏時報・華夏網》報道,大陸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

說的是:2004年12月28日的下午,北京市海淀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主刀大夫韓修武,在48小時內為同一個患者完成2次腎移植手術。在患者因超急排斥反應第一次手術失敗後,次日又做了第二次腎移植手術報道說,人們議論紛紛:「在國外要苦苦等待三年的寶貴腎,在海淀醫院卻跟買豬腰子似的容易,第一個腎花九天就找到了,第二個腎直接到昆明去拿就行了。這不奇怪嗎?」

2、第二軍醫大學附屬上海長征醫院在2003至2006的3年間,實施了120例急診肝移植,其中最快的肝移植手術的是入院4小時。在《上海長征醫院》專家名錄馬鈞上介紹:至今已完成1240餘例肝移植圍手術期處理(其中重型肝炎病人超過300例)。

3、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負責人鄭樹森,在一篇論文中講該院從2000年1月到2004年12月實施46例急診肝移植。所有患者均在72小時內接受原位肝移植。

4、2002年,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開展上海市首例急診肝移植。2004年,國內首次成功施行急診血型不相容性肝移植手術治療急性肝功能衰竭,迄今共完成10例,其中有4例為國際上首次報道的血型不相容主動連續二次移植。

5、解放軍第107醫院是第二軍醫大學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山東器官移植基地,肝移植一天3~4台,開展大量急診肝移植

解放軍第107醫院肝膽外科中心是第二軍醫大學全軍器官移植研究所山東器官移植基地和濟南軍區醫學專科中心,中心能熟練開展肝臟、腎臟、胰腺等移植手術,在膠東半島處於領先水平。肝臟移植中心副主任杜英東稱,有時一天能做3~4台肝移植手術。肝移植手術已步入常規手術階段發展迅速似「高鐵」。該院還開展了大量重症肝炎並肝壞死、藥物性肝壞死、暴發性肝功能衰竭的急診肝臟移植。

6、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2011年,全軍腎移植與透析治療中心升級成為全軍細胞與器官移植研究所。現已開展的移植從腎、肝、胰等大器官移植,到胰島細胞、幹細胞移植及角膜移植,從單器官移植到多器官移植等十一大類型。醫院網站顯示:累計腎移植數量居全國首位,年移植量連續六年全國排名前三位。南京軍區福建總醫院完成40多例急診肝移植。

7、2015年3月19日(8637166862192)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李功權醫生說:「一周就之內就可以,要你願意,給他配型吧,」,「有的連夜能過來,連夜做,我們這裡很常見。」

大家想想

捐獻的器官是隨機的提供的;即使死囚處決都需按照司法程序,根據最高法院批覆和規定的處決時間執行死刑,無法滿足大量的、突發的、急診肝移植的需求。大量急診肝移植表明按需殺人的存在。這就意味著有一個大量的可隨時殺戮取器官的活人供體庫的存在。

下次將為您報告:

中國器官移植的反常現象:眾多的醫院經常多台手術同時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