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增加放射性物質檢測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在法國尼斯恐襲等事件後,洛杉磯機場提高了警戒,對進入機場的車輛,除了常規檢查外,增加了放射性物質檢測。

週五,洛杉磯機場警局聯合周邊地區警力,對進入機場的車輛進行例行檢查。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這是我們每天都要進行的整體措施的一部分,來掃瞄進入機場的車輛。」

雖然屬於警方的常規活動,但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添加了放射性物質探測。

機場警察局警督Masis Sossikian:「幾分鐘之內,我們可以辨別出為何這種放射源來自這,然後我們會解決它,隨即人們就可以離開了。」

其實,大部份檢測到的放射源並非會產生危險。

機場警察局警督Masis Sossikian:「或許是藥物,這個佔90%以上,或許是工程用途的物品,或許是自然發生的。」

雖然或許不會檢測到危險放射源,但此次行動的目的旨在為警方積累經驗,為以後可能發生的情況做好準備。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如果我們沒有人員從開始就了解這些數據,那麼我們就會錯過(可以被監測到的危險)。」

李子文:「現場警方表示,他們還會將檢查地點放到其它路段,對進入機場的車輛進行檢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