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尼斯恐襲後 洛杉磯機場加強警戒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法國尼斯卡車恐怖襲擊,讓世界震驚和擔憂,洛杉磯機場警局希望盡快可以明確,卡車如何能夠對準人群這個問題,以吸取教訓防患於未然。

7月15日,尼斯恐怖襲擊後第二天,洛杉磯機場警察局立即作出反應,加強安全意識。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我們早上與聯邦調查局以及其他部門進行了討論,希望可以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哪些地方已經搞清楚了。」

顯然,卡車是如何衝入人群集中的路段是最令人關心的細節。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這是最大的問題,明顯這直接導致了大量的傷亡。」

局長還表示,希望能夠獲得進一步的信息,以加強機場附近安全的檢查。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從這起事件中學習,才能使得機場變的更加安全。」

在此情況下,警局希望有更多的情報可以讓他們做好準備應對一切。

機場警察局局長Patrick M. Gannon:「立即作出反應,盡最大努力減少所帶來的影響。」

此外,機場警局還投入了情報分析人員,對已經發生的事件進行研究,分析潛在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