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醉酒女遊客 日沖繩美軍獲刑30個月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美軍一名駐守日本沖繩的水兵,因為性侵一名喝醉酒的日本婦女,在日本被判刑30個月,將被送進監獄做苦工。此外,他還被處以巨額罰款。

24歲的美軍沖繩水兵卡斯特拉諾斯(Justin Castellanos),被日本那霸地方法院的3名法官聯合判處30個月的苦工,同時賠償2萬1789美元給受害的日本婦女,賠償2842美元給美國軍方。這兩筆賠償已經由卡斯特拉諾斯的家人支付。

法庭上,檢方曾要求判處卡斯特拉諾斯四年徒刑,但法官考慮到卡斯特拉諾斯的認罪態度很積極,並且抱著懺悔的態度,所以最終判處他30個月的徒刑。

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27日,當晚,一名來自福岡的日本女遊客喝醉酒返回那霸酒店,在酒店走廊遇到了住在同一樓層的卡斯特拉諾斯,等到這名女士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人的房間,而身邊睡著卡斯特拉諾斯,失聲大叫痛哭,引來住在附近房間的這名女士的同伴,將案件曝光。

卡斯特拉諾斯在事發後曾迅速退房離開,但之後仍返回該酒店,並立即被捕。被害者體內的DNA檢測證明了卡斯特拉諾斯的罪行。

卡斯特拉諾斯性侵這名日本女遊客之後,引發日本輿論軒然大波,民眾甚至發起抗議行動,要求美軍撤出沖繩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