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恐襲後 川普低調宣佈副手人選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在法國尼斯恐襲發生後,川普取消了原定的新聞發佈會,選擇了在社交媒體發布了其競選副手人選,他就是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來看記者李大宇的報導。

法國尼斯恐襲震驚世界,影響輻射到大西洋另一側的美國總統選戰。

恐襲發生後不久,川普就發布推文,推遲原定在週五宣佈副總統人選的記者會。

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隨後也在發表聲明,譴責恐怖攻擊行為,但並沒有取消週五的選戰活動。

兩黨候選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向恐怖主義宣戰。

川普週四接受福克斯新聞台採訪時表示:「這是場戰爭,這是場戰爭,無論在哪個方面都是。」

希拉里也被CNN追問,是否同意川普的說法,希拉里沉默片刻,答道:「我想,很明顯,我們跟恐怖組織處於戰爭狀態。」

雖然川普取消了新聞發佈會,但他還是在推特上低調公佈,印第安納州州長邁克·彭斯成為他的競選副手。彭斯也放棄競選連任州長,專心與川普一起打總統選戰。

彭斯,今年57歲,2013年1月當選印第安納州州長,此前還任職過眾議院共和黨黨團會議主席,熟悉華盛頓政治,也有比川普更為深厚的共和黨黨內基礎。正符合川普希望的副手標準。

希拉里也很快做出回應,批評彭斯就是川普第二,只是髮型不同。

川普最近的選情反彈回升,民調支持度已經追平希拉里。彭斯加入川普的團隊,是否能為他繼續帶來加分作用,我們將繼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