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勇士戰袍 杜蘭特訪台秀灌籃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大家都有關心NBA球星的動向嗎?最近剛從雷霆隊轉到勇士隊的杜蘭特,在15號晚間現身在台灣台大體育場的籃球訓練營活動,跟大家分享他的訓練心得和自己的心路歷程。

換上勇士戰袍的凱文·杜蘭特,紐約時間今天凌晨抵達台灣,這次他第三度拜訪台灣,除了手把手教導學員,他也親身展現球技。

籃球教練Jerry Huang:「在電視上看到他們運球,他很高嘛,可以都運的那麼好,可是今天來這邊跟他一起訓練的時候,那麼高的人,KD那麼高,運球還可以運的那麼好,又那麼準,又跟他幾次三對三,還有play game,我覺得都還不錯,而且還蠻有親和力的。」

現年27歲的杜蘭特,在2007年加入NBA後,2008年獲得NBA最佳新秀獎,而後也有4個賽季成為NBA賽季的得分王,7次入選全明星赛。

現場民眾Sun Ming-Chieh:「我覺得他之前有練壯一點,可是看起來還是蠻瘦的,可是靈活性很高,比想像中還要靈活,灌籃都很輕鬆,投籃也很輕鬆。」

今年杜蘭特以兩年5,430萬美元的合約加入金山勇士隊,接下來會跟連續兩年打進NBA總決賽的史蒂芬·庫里以及其他球星合作,讓下個賽季的勇士成為一個令人生畏的超強球隊。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