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今天還有哪些中國消息受到國際關注?來看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南海仲裁 劉雲山故技重施煽動輿論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後,習近平當局拒絕接受,但強調以和平協商來解決。不過中共官媒卻高調砲轟,煽動民意,很可能是主導文宣系統的劉雲山試圖藉機攪局,與習對抗。

2. 台灣《自由時報》
中、美海軍司令將會晤 料談南海議題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理查德森,17號將前往中國訪問,將與中共海軍司令吳勝利會晤,預計雙方將針對南海問題進行深入討論。

3. 美國財經頻道CNBC
刺激經濟帶動內需 中國Q2經濟高於預估

中共當局公布最新經濟數據,今年中國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率為6.7%,比專家預估的6.6%略高,反映出當局的經濟刺激政策,帶動市場需求出現增長。

4. 英國路透社
中國擔憂 口袋妖怪遊戲將曝光軍事基地

手機遊戲「口袋妖怪」迅速走紅,卻也引發許多風險,特別是遊戲結合衛星定位系統,造成安全與隱私的顧慮。中共軍方也擔憂,這款遊戲將導致軍事基地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