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總裁盛讚法輪功學員 站在終止人權迫害第一線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美國國會議員及非營利組織代表到現場參加集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其中NGO總裁娜肖爾特女士在發言中盛讚法輪功學員,站在終止人權迫害第一線。

「國防論壇基金會」總裁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在發言時表示,她很理解法輪功學員在講清迫害真相時面對的艱難阻力,法輪功學員奮鬥於終止人權暴力迫害的第一線。娜肖爾特鼓勵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永不放棄,直至獲得基本的天賦人權。


「國防論壇基金會」 總裁蘇珊•娜肖爾特。(李莎/新唐人)

發言全文如下:

我非常榮幸今天能在這裡和你們一起集會,並且看到這麼多朋友和支持者年復一年地依舊站在你們身旁 。特別想感謝我的好朋友張博士幫忙組織這個集會。

年年都來到這個集會,我知道你們的工作有多膽戰心驚和困難重重,但是你們的堅持讓更多人知道了法輪功的遭遇,並且我真心地鼓勵你們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直到你們獲得了神賦予的人權。如今,因為你們的努力,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1999年中共開始的殘酷鎮壓帶給法輪功的恐怖迫害。

最近我們已經看到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 、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表的更新報告《血腥摘取器官/大屠殺:一則更新》 ,報告根據十年來的研究總結了中共使用法輪功學員、穆斯林、西藏人和基督教徒作為人體器官摘取的庫存。這篇798頁的文件揭露了中國各地的醫院從2000年開始,每年移植了6萬到10萬個器官。我們無法確定這種移植造成了多少死亡,但是參與過移植的中國醫生告訴了我們一個驚恐的事實——在大部分情況下,一次移植等於一次死亡。大衛‧麥塔斯說,中國為了得到移植的器官對良心犯進行大屠殺,其中大部分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 。前加拿大內閣成員大衛‧喬高把該行為描述成了「一次工業規模的反人類犯罪」。

法輪功學員和人權支持者已經公布這一情況很多年了。細想起來太恐怖了。我知道我當初試圖揭露朝鮮監獄集中營的恐怖事件時也面對了這種不信任,我們在1998年帶著第一個證人到了華盛頓特區。現在沒有人不承認朝鮮當局操控的反人類集中營或者犯罪的存在,而背後支持者正是中共政府,中共幫助朝鮮實施反人類罪行。我們知道,中共對中國民眾犯了很多罪行,包括法輪功學員、民主人士、貿易聯合支持者、記者、基督教徒、穆斯林和佛教教徒以及革新者。正如我所說的,法輪功學員奮鬥於終止人權暴力迫害的第一線。這種奮鬥並不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只是因為中共對他們無緣無故的攻擊。我希望給你們留下一段詩,這首詩幫助我在為人權工作時永不放棄。選自《舊約》:

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惡的?誰肯為我站起抵擋作孽的?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我就住在寂靜之中了。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這段話是創造了我們的神的承諾:當你站起來面對邪惡的時候,神會在那裡支持你、安慰你,並給你的靈魂帶來快樂。所以請堅持你們所做的,永不放棄,直到中國的民眾、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能行使他們最基本的天賦人權。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