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波西:343號決議案通過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代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國會眾議員比爾·波西(Bill Posey)在信中表示,如中共這樣的專制政權應該以史為鏡,明白人性是無法壓垮的。作為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聯署人,他表示決議案的通過意義深遠,為停止暴行帶來了光明,他會繼續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對迫害。


美國密蘇里州的聯邦眾議員布萊因.路克邁爾(Blaine Luetkemeyer)。(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所有人來參加這一最重要的活動,這是法輪功在中國開始被迫害的日子。這也令我們清晰地記得,在美國我們受到上天保佑、能享有信仰自由的傳統,以及我們受到憲法保護、不可被剝奪的權利。

當今的一些政權,僅僅因為自己民眾的和平信仰,與自己的不寬容意識形態相反,就對他們進行迫害,這是不可理喻的。這些反人類的罪行,包括酷刑、監禁、強制勞動、改造、器官活摘和謀殺,都是由中共施行,是純粹邪惡的罪行。那些試圖去強制改變人們思想意願的政權,應該以史為鏡,就能明白人性是不會被壓垮的。

我是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聯署人,決議案譴責在中國由中共支持的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停止17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雖然小、但意義深遠的一步,為停止這些暴行帶來光明。所有人,不管是在哪個國家,都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和平信仰受到迫害。

女士們和先生們,我與你們站在一起,美國與你們站在一起,你們沒有被遺忘。願上帝保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願上帝繼續保佑我們偉大的國家。

真誠的,

比爾·波西(Bill Posey)

國會議員


美國會眾議員路克邁爾:敬佩法輪功學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