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克萊:懇請有能力的人保護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連任八屆美國國會眾議員的威廉·拉齊·克萊(William Lacy Clay)在信中對至今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表達聲援,懇請那些有能力的人盡快保護無辜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克萊說﹐本應受到政府保護的公民只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國社會就淪為了「二等公民」,遭受野蠻凌辱,這是絕不應該的。


美國國會眾議員的威廉·拉齊·克萊(William Lacy Clay)。(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各位在場的法輪功修煉者:

1999年,中共在其國境內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暴力和恐嚇運動。本應受到保護的無辜民眾卻只因信仰遭受其政府的歧視和不人道的待遇 。

法輪功學員在生活的各個領域被視為二等公民,他們所受迫害方式對中國這樣地位的國家是無法接受,也不相稱的。從勞教到法外處決,法輪功在這場錯誤的鎮壓中遭受了野蠻的凌辱 。也許最令人擔憂的是強摘政治犯器官的報道;據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間有64000法輪功學員因被強摘器官而死亡。

作為美國的一名議員,我想藉此機會對那些至今還在遭受凌辱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學員及其在美國的親屬表達我個人的聲援,並懇請那些有能力的人儘快保護這種暴力的無辜受害者,他們的生命危在旦夕。

真誠的,

威廉·拉齊·克萊(William Lacy Clay)


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克萊:懇請有能力的人保護法輪功學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